請求取消重審未果 蕭華案4月16日正常開庭

【新唐人2018年03月21日訊】距離前紐約州眾議院議長蕭華貪腐案的重審開庭不到一個月,蕭華律師卻提出取消審理的申請,週二,被紐約南區聯邦法庭拒絕,重審將在4月16日按計劃進行。

在拒絕了蕭華(Sheldon Silver)貪腐案的延期審理的請求後,紐約南區聯邦法官卡普羅尼(Valerie Caproni)在本週二(3月20日)又拒絕了蕭華團隊企圖阻止重審的聲請。

據路透社(Reuters)報導,蕭華律師向法庭聲請撤銷檢方指控並取消重審,但法官表示該聲請「與法律背道而馳」,予以駁回。

現年74歲的前紐約州眾議院議長蕭華,因貪污、公權勒索和洗錢等指控在2015年被聯邦法庭定罪,判處12年監禁、上繳530萬美元非法所得以及支付175萬美元罰款。蕭華不服判決,上訴至聯邦第二巡迴法庭。2017年7月巡迴法庭推翻了對蕭華的定罪,但檢方誓言會重新將蕭華定罪,案件被發回南區聯邦法院重審,蕭華團隊又向美國最高法院請求干預和禁止任何重審,不過在今年初被最高法院拒絕,重審將在4月16日進行。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