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610被撤併 施暴19載三任總理不簽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21日訊】中共政府機構改革方案21日出台。方案中提及「610辦公室」被整編合併。610是江澤民成立的專用來迫害法輪功的「蓋世太保組織」。至今已施暴19載,無數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殘、致死,甚至被活摘,其犯下的罪行觸目驚心,罄竹難書。

3月21日,輿論廣泛關注的中共《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方案》出台,方案中提及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及其辦公室(610辦公室),將和中央維護穩定工作領導小組及其辦公室一起,有關職責均交由中共中央政法委員會承擔。

據中共北京時間3月21日發布《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方案》,在第二十條,方案寫明「將中央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及其辦公室職責劃歸中央政法委員會、公安部」,但外界觀察注意到,該方案未提及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610小組)是否不再設立。

「610辦公室」成立於1999年6月10日,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下令成立的專職鎮壓法輪功的機構,由李嵐清、羅干等人負責組建,王茂林、劉京、李東生等人先後出任主任。

由於「610」的非法性,無論是公開的機構設置還是正式的新聞發布,中共中央和國務院。從來就沒有公開承認過這個機構的存在。到目前為止,中共中央以下從省、市到縣、區、鄉(街道)各級別的「領導小組」是何時成立的,均沒有公開文件顯示。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氏集團開始鎮壓法輪功後,610辦公室被定為正部級常設機構。中國各級「610」機構數以萬計,專職兼職工作人員達百萬規模,經費充裕,權力超乎一般政府部門和公檢法部門,只服從於黨委,並直接對上一級「610」 負責。

這個類似「文革小組」、納粹德國「蓋世太保」式的迫害法輪功的中央610辦公室非法組織,專門負責組織、策劃、密謀、指揮各種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行動及所有事務的特殊機構。

該機構遍布中國各個城市、鄉村、機關學校,有獨立的運作系統,可以任意調度及控制黨、政、武警等資源,迫使政府機構配合它們對法輪功的迫害。

610罪行觸目驚心,罄竹難書

這些年來,對法輪功學員們的騷擾、抓捕、勞教、判刑等迫害,幾乎都是「610」操縱的,其犯下的罪行觸目驚心,罄竹難書。

2000年10月,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干在馬三家勞教所蹲點之際,馬三家勞教所的惡警,將18位女法輪功學員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任他們強姦導致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余者致殘。此事件被國際媒體曝光後引起國際震驚。

據海外《明慧網》報導,中共對不放棄修鍊法輪功的學員進行殘酷迫害手段有100多種:如洗腦、罰蹲、罰站、吊銬、打罵、電棍、水牢、強制灌食、打嘴巴子、揪頭髮、大鞋刷子(大棍子)捅陰道、電擊生殖器、電擊乳房、關小號、抻死人床、十字掛、斜掛、平銬、強姦等等,甚至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並從中牟取暴利。

多年來,由於法輪功學員們不屈不撓、持之以恆地講真相,這場血腥迫害也日益受到國際主流社會的關注,尤其是臭名昭著的610辦公室更引起民主國家民眾的憤慨。

美國國會報告稱:610辦公室是聽令中共中央的國安「法外機構」,除了協調各機關鎮壓法輪功,2003年更擴及其他影響中共統治的宗教或氣功團體。美國國會決議案就要求廢除610辦公室。

中共迫於國際輿論和海外起訴壓力,於2003年10月15日,將610辦公室改名為「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辦公室」(簡稱「防範辦」),對外界謊稱,610辦公室已撤銷,實際上是換湯不換藥的伎倆。

江澤民成立「6•10」辦公室 國務院三任總理沒簽字

自由亞洲電台稱,當年以周永康為前組長的「中央防範和處理× 教問題領導小組」下屬的常設辦公室「中央防範和處理×教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對外使用的是「國務院防範和處理×教問題辦公室」,但事實上這個機構成立之後,從朱鎔基到溫家寶再到李克強三任總理,誰也沒有在這個機構的正副專職負責人的任免令上簽過字。

該機構本是中共中央直屬機構,但打出國務院的招牌,即所謂一個機構兩塊牌子。

「610」小組到「十八大」之前,李嵐清、羅干、周永康先後任組長,該小組設副組長一名,即中央「610」辦公室主任。王茂林、劉京、李東生先後出任「610」辦公室主任。

陸媒報導「610」內幕 江澤民被點死穴

「610」因是非法組織,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殘酷血腥,一直是中共內部的重點保密單位,許多細節不為外界所知。雖然「610」辦公室能在早期的新聞報導中見到,但並不見於中共中央一級公開的文件、正式的法律文件和政府文件。

10多年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轉入暗中,為掩蓋迫害真相,中共的官方媒體中基本沒有「610」的信息出現。

2014年9月25日,大陸《南方周末》突然發表了一篇為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機構 「610」辦公室「洗白」的採訪文章——《「610」辦公室從神秘走向公開》。詭異的是,幾天後這篇文章就被刪除。為「610」「洗白」的文章為何要被撤下?其背後隱藏的原因耐人尋味。

《大紀元》時事評論員夏小強分析說,《南方周末》這篇文章,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釋放出了中共迫害法輪功中一直封殺的諸多信息,泄露出了中共高層的重大秘密。

同年9月29日和9月30日連續兩個晚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突然現身在中共高層官方的正式活動中,令不少人感到意外。 巧合的是,在江露面的同時,中共官方通報了山東萊蕪市「610」辦公室副主任韓克鋒被立案調查的消息。

江澤民的這兩次露面與一個地方「610」辦公室副主任被抓,信息同時被釋放,透露出現今中共高層分裂的真實現狀和秘密。

中共「十八大」以來,逢江習激烈博弈時刻,習近平都是用這樣的方式點江澤民的死穴,比如,在2013年出現的幾次重大政治時刻,習近平讓中共公安部副部長、鎮壓法輪功的辦公室 「610」頭目李東生下台、讓在國際上被法輪功以反人類滅絕罪起訴的中共政協副主席蘇榮落馬等,發出政治信號。

李東生落馬 其「610」辦公室主任的身份被刻意強調

2013年12月20日,第一個與「610」有關的中共官員、原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落馬,官方通告首次罕見強調其「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610」辦公室主任的身份,並把其迫害法輪功的官銜放在最前面,公告其被「立案偵查」,並被採取強制措施的消息。

李東生被調查5天後迅即被免職。在此之前8天,即2013年12月12日,歐洲議會通過一項緊急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體摘除器官。

《大紀元》獲悉,中南海高層研判,該議案全球範圍曝光中共活摘器官,是法輪功在全球範圍「講真相」活動所導致,引起中共高層震驚,活摘器官罪惡在全球被曝光,現任高層為留後路,致使李東生落馬。

江澤民「第二權力中央」操控中國黑幕

1999年7月20日,中共黨魁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血腥迫害,開始在中國各地大抓捕,同時通過全國的廣播、電視、電台、報紙對法輪功進行鋪天蓋地的誹謗、造謠、打壓。

當時,中共內部很多人與百姓對迫害法輪功採取消極抵制,江澤民集團為了煽動對法輪功的仇恨,選擇了在2001年1月的大年三十,這個最喜慶日子,一手導演了「天安門自焚偽案」,愚弄百姓、栽贓陷害法輪功,煽動仇恨,以達到繼續迫害的邪惡目的。

江澤民的「610」小組在統管公、檢、法、司的同時,還有權干涉特務、外交、財政、軍隊、武警、醫療、通信等各個領域,「610」成了能夠調集全國幾乎所有資源的特權機構,並成為在中共政治局常委會之外的「第二權力中央」,以致胡、溫當政時的「政令出不了中南海」。

當時這個 「第二個權力中央」由國務院第一副總理、也是江澤民密友李嵐清負責,由羅干具體指揮和督辦,直接受江澤民的控制,中共「十七大」之後「第二權力中央」的掌權的是政法委書記周永康。

中共「十八大」前夕,中南海激烈的權力搏擊的焦點是:江澤民、周永康要將「第二權力中央」的繼承人薄熙來推進中共最高權力層,並策劃通過政變,讓薄熙來替代習近平。然而王立軍出逃美國領館令周、薄政變計劃破產。

多年來,羅干、周永康的政法委「610」徹底破壞了中國僅存的法制。法律的缺失、國家法器的被破壞,為各級官員肆無忌憚的貪腐打開了口子。壞人當道,好人受罰,導致社會全方位的道德淪喪。今日中國的沸騰民怨就是鎮壓法輪功的直接後果,也是政法委刻意製造出的局面。

2004年10月,總部設在美國的著名非政府組織(NGO)「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表了一份兩萬字的調查報告:《關於江澤民集團利用國有資產迫害法輪功的調查報告》,報告揭示了江澤民鎮壓法輪功造成了7大經濟「黑洞」。

這7大黑洞體現在:1)將巨額資金投入公檢法機構,大量興建、改建和擴建監獄、勞教所,用錢收買惡人無限度地作惡;2)在各地縣、市、鄉鎮等企、事業基層單位大量舉辦洗腦班,勞民傷財;3)動用全部宣傳機器來製造謊言煽動仇恨。

4)將教育系統淪為江澤民集團的迫害工具;5)引進先進科技,全方位地監視民眾;6)花費大量外匯向海外輸出迫害政策,並滲透海外華文媒體;7)在打壓法輪功的同時縱容腐敗,形成以江澤民兒子江綿恆和親信賈慶林為首的大量貪腐者。

江澤民帶領中共向解體的深淵飛奔

為了維持迫害法輪功,江澤民集團動用及投入大量人力、財力,在迫害法輪功的高峰期,動用相當於四分之三國民生產總值的資源,把中國經濟帶入深重危機中。

據中共公布的數據顯示,中共的維穩經費在2009年達5,140億元,接近軍費開支數目;從2010年起,中共每年的維穩經費都超過軍費開支,到2013年維穩經費為7,691億元,軍費為7,406億元,超過軍費近300億元。

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已掏空了中國經濟。一個遼寧省司法廳高級官員曾在馬三家教養院解教大會上公開表示:「對付法輪功的財政投入已超過了一場戰爭的經費。」

法輪功成為中共政局的核心

19年來,中共江澤民集團所掌控的政法委通過各級「610」,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耗費驚人財力,摧毀了中共法制,把中共拖向解體的深淵。

江澤民集團為了逃避清算,竭力要奪回中共最高權力,從而能脅迫整個國家機器,延續對中國一億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政策。也因此「江、胡斗」延續到現在的「江、習斗」。法輪功成為中國政局的核心。

自1999年中共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以來,在其滅絕政策「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不查屍源,直接火化」等指導下,在羅干、周永康、王茂林、劉京、李東生等人直接指使下,數以百萬計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或被活摘器官。

2006年,中共江澤民集團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在全球被大規模曝光。據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資深國會議員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的《中國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指控的報告》顯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是真實存在的,是「這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全球一億法輪功學員堅持15年傳播真相,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驚人罪惡被國際社會廣泛曝光;江澤民、羅干、周永康、劉京等迫害法輪功的元兇在世界數十個國家及地區被起訴。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犯罪集團犯下了「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酷刑罪」等重罪。

明慧網統計,從2015年至今,已有超過20萬的法輪功學員及其家屬向大陸最高檢、最高法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要求把這個首惡繩之以法。而全球31個國家則有超過260萬民眾支持起訴江澤民。

法輪大法(又名法輪功)由李洪志大師自1992年5月13日在長春傳出,目前洪傳世界114個國家和地區,修者一億多人,法輪功學員以「真、善、忍」的理念修心向善。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中南海機構改革 610辦公室被裁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