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第四波冬季風暴 紐約降雪18英寸

【新唐人2018年03月21日訊】紐約的春天姍姍來遲。週三,美東地區迎來3月份第四波強勁冬季風暴。強降雪、大風天氣,影響交通和出行。請看記者柯婷婷的報導。

記者:「在週三凌晨,國家氣象局向紐約市以及紐約州南部,發出冬季風暴警報,這個警告將持續到週四清晨六點才會結束,預計會有至少12-18英寸的降雪。」

在通勤早高峰,雨雪交加導致路面濕滑,民眾打著雨傘,在風雪中蹣跚前行。

紐約民眾陳先生:「就是應該小心啦,路很滑,對,尤其是行人路面,走路的人感到很滑。」

紐約民眾韓女士:「是,覺得春天來得晚,今天特別特殊的,覺得不該下雪啦,還下這麼大的雪。」

雖然到了春季,但美東地區卻風雪交加,強風大雪席捲整個美東地區,預計波士頓地區降雪將達到8-14英寸,新英格蘭東部也發布了冬季風暴警告,而麻州西部地區的降雪量大約在2-6英寸。

最高風速達到每小時45英里。強風將一直持續到週四,預計週五早晨會減弱。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