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2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3月2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劉飛躍羈押逾年 堅稱無罪
大陸維權網站「民生觀察」創辦人劉飛躍,被控涉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關押在隨州市看守所已經超過一年。3月19號,他的辯護律師文東海前往看守所探望了他。他對律師表示,自己以往在「民生觀察」網站上所發表的文章都是為人民發聲,沒有犯罪。

2.南充維權人士佩利面臨強制精神病
四川南充維權人士佩利, 在中共兩會期間被當地警察強行送精神病院未果,被關黑監獄10天, 3月20號剛剛獲釋回家,當地政府人員又上門找家屬,要將她再次送進精神病院。

3.上海訪民黃端芬夫婦北京上訪 被失蹤
上海市閘北區強拆受害人黃端芬及其丈夫,3月19號前往北京上訪,在中共公安部附近被不明身份人員抓走,目前下落不明。

4.黑龍江訪民馬波兩會前被騙返拘禁
一直在北京上訪的黑龍江訪民馬波,中共兩會前(3月1號),被轄區警察以給她解決問題為由騙回老家,非法拘禁在賓館,至今未獲釋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