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完美藝術 鋼琴家卡蘿琳公主感悟高層啟示

【新唐人2018年03月20日訊】3月19日下午和晚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羅馬連續上演兩場演出,羅馬歌劇院座無虛席。有很多貴族慕名而來。意大利鋼琴演奏家、法囯穆哈家族的公主卡蘿琳感受到神韻來自高層生命的深刻啟示,看完神韻,覺得自己成為了更好的人。

義大利鋼琴家法國皇室後裔Caroline Haffner Murat:「今晚很高興能見到如此充滿創意智慧的演出,展現了中國歷朝歷代,還有少數族裔的傳統文化。」

Caroline Haffner Murat曾摘得瑪格麗特•隆國際鋼琴比賽最年輕的桂冠,在日內瓦國際比賽中獲得大獎,並創辦了韋比爾學院。她曾到上海演出,也在北京音樂學院傳授過大師課。她對神韻演出中的神性感悟尤深。

「神性的本身,我絕對感受到了。神性體現在編舞上,在舞蹈演員的專注程度和故事上。我們完全能感到,神韻是來自高層生命的深刻啟示。我們能感到。我很感動。而且美不勝收,真棒。神韻演出帶給我們的是巨大的,當然更不用說舞蹈演員的完美,編劇,舞台佈景。而且我們可以感受到傳遞的信息,我們收到了。」

記者:什麼樣的信息?

「博愛,慈愛,神性,希望,這些很顯然是神帶給我們的。舞蹈演員的舞姿令人震撼,他們非常專注,每位演員都傳遞著信息。」

「我感覺更好了,感覺成為更好的人。」

新唐人記者站義大利羅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