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與貪腐歷史承包商合作 遭委員會批評

【新唐人2018年03月21日訊】紐約大都會運輸署高層表示,MTA不介意與有「貪腐歷史」的承包商合作,不過有其他委員會成員對此表示反對。

在週一(3月19日)的MTA討論會議上,運輸委員會副主席普洛秋奇(Stephen Plochochi)表示,MTA不介意與有貪腐問題的承包商合作,因為MTA願意為這些公司提供改正的機會。

此言一出,立即引起了其他委員的不滿。

委員沃德(Peter Ward)向紐約郵報表示,「如果可以和很多沒問題的公司合作,為什麼我們仍然要把機會留給沒有改正錯誤的公司?」

另一名委員穆德勒(Charles Moerdler)表示:「這等於鼓勵不當行為,不會容忍。」

這次的爭論,源於MTA運輸委員會討論科特蘭街地鐵站的信號升級項目,應不應該承包給西門子公司(Siemens AG)和AECOM公司。

紀錄顯示,西門子公司曾在2008年因貪腐指控賠償美國和德國政府16億美元。也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的一項工程中,被指有腐敗行為,賠償希臘政府3億3000萬歐元。

另一家公司AECOM,被指在2009年與美國陸軍的項目工程中,超額收費,也因在2016年與一家核武器工廠的項目中偷工減料,賠償聯邦政府5750萬美元。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