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8年03月20日訊】3月20日財經速瞄

1. 玩膩了?北美臉書用戶首見下滑

臉書爆發用戶數據外洩後,股價持續下挫。不過,臉書從去年第四季度起,便已經出現衰退,全球用戶每天的使用時數已經減少了5000萬小時;而北美市場的用戶人數也減少將近100萬人,下降到1.84億人。

2. 美失業率低 高齡人口失業率更低

目前美國失業率僅4.1%,創17年來最低;不過,根據統計,55歲以上的勞動人口,失業率更只有3.2%。在20年前,美國55歲以上的就業人口,比率只有不到1/3,但目前已經達到40%。

3. 疏失頻傳 美聯合航空暫停載運寵物

美國聯合航空公司近期發生了多起運送寵物的疏失案件,聯合航空週二宣布,將暫停運送動物的服務,最快要到5月以後才可能恢復。聯合航空去年運送的動物數量,超過13.8萬,在美國航空業中排名第一。

4. 網絡閱聽影音普及 流媒體商機大

根據一項最新調查,目前全美國使用網絡流媒體服務的家庭,比率高達55%;使用流媒體的家庭當中,平均每家付費購買3種服務;因此,流媒體服務每個月的市場營收也高達21億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