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鹽湖城週日爆滿 公司總裁全家喜愛

【新唐人2018年03月20日訊】3月18號,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猶他州鹽湖城的兩場演出爆滿,這在當地人週日一般不愛外出活動的情況下實屬罕見。當晚與家人一同盛裝觀賞演出的建材公司總裁匹克福德表示,全家人都喜愛神韻,從中體會到豐富的精神內涵。

建材公司總裁John Pickford:「一次美好的機會,讓我們全家看到精彩的表演,神韻的藝術非常好,音樂非常好,還有色彩和舞蹈,對我們的家庭來說是一個難得的機會。」

John Pickford是大鹽湖城地區兩家大型金屬板外牆製造公司的總裁,公司有78年的歷史。他與太太和女兒觀賞神韻後表示,演出超出他的想像。

建材公司總裁John Pickford:「神韻的音樂很棒,尤其獨奏藝術家的演奏非常出色,音樂、劇院、表演整體效果非常出色,演員們給這種戲劇形式帶來了許多精神內涵。演出的節奏令人興奮,深深吸引著我,讓我不停期待下一個節目。非常激動人心,包括文化和歷史的表達,以及所呈現的舞蹈、音樂、喜悅和快樂。」

女兒Ashley Pickford:「我非常喜歡神韻,我認為這是一次了不起的傳統與現代的結合,傳統的中國舞蹈與現代科技搭配得天衣無縫。這是文化和傳統藝術的流暢表達,令人完全沉浸其中。」

太太Tama Pickford:「真是太好了,我覺得非常愉快,尤其對文化中的各個方面,我非常喜歡演出所傳遞的信息,人們需要有選擇做好人的自由。」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韓義猶他州鹽湖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