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首演加場爆滿 演藝界名流雲集讚歎

【新唐人2018年03月20日訊】3月19日,享譽世界的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羅馬歌劇院首場演出座無虛席。意大利演藝界名流贊賞神韻,更感佩其博大的精神內涵。

意大利著名電視主持人 Giancarlo Magalli:「這個演出展現了神性,不僅可以從背景畫面中看到神佛的形象,而且也可以在沒有神佛的畫面時感受到神性的存在,這太美妙了。」

意大利著名電視主持人Giancarlo Magalli曾主持過五十多個電視節目,也參與戲劇表演與創作。在當地有極高的知名度。

Giancarlo Magalli:「我強烈建議沒有看過的人來看這個演出,她的精神內涵非常重要,是演出的生命和靈魂的一部分。這個演出太美妙了,非凡的舞蹈編排,難以置信的舞蹈技巧,音樂也很動聽。這個演出令人讚歎。我重複一遍,在了解不同文化和傳統的同時,得到了超價值的收穫。也有表現比如發生的迫害,這並不是每個人都知道的。這是一個很好的藝術形式,讓人們知道正在發生了什麼。」

意大利著名女演員、模特Nathaly Caldonazzo感受到強烈的能量和神性的啟發。

意大利著名女演員、模特 Nathaly Caldonazzo:「這是了不起的演出,舞蹈演員卓越非凡,服裝非常漂亮了,整體氛圍猶如仙境。動作協調一致,是一場視覺的饗宴,真是奇觀,精彩絕倫。」

Nathaly Caldonazzo:「我認為這個演出有一種特殊的力量,她會把你帶到神的空間,這很難用語言表達。只有看了才能體會到她的美妙之處。」

新唐人歐洲記者站意大利羅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