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夫婦鬧冷戰? 看了這些照片就知道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20日訊】外傳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捲入與成人影片女星的外遇風波,稱他和妻子梅拉妮亞陷入「冷戰」。不過,週一(19日)發生在白宮草坪上的一幕讓謠傳不攻自破。

週一,川普夫婦一同步出白宮,欲乘坐總統專用直升機海軍陸戰隊一號(Marine One)前往新罕布什爾州。

當時梅拉妮亞穿著高跟長靴和丈夫並行,期間川普還把手輕放在妻子背部,夫妻感情相當親密。這時,梅拉尼婭突然一個踉蹌差點滑倒,一旁的川普立刻擁緊妻子才沒摔倒。之後梅拉妮亞也把手搭在丈夫的腰上,倆人有說有笑,無比甜蜜。

川普還輕拍梅拉妮亞背部,似乎在安慰她沒事,畫面相當溫馨。川普讓妻子先行登機,之後向機上軍官敬禮後步入機艙。


梅拉尼婭突然一個踉蹌差點滑倒,一旁的川普立刻擁緊妻子才沒摔倒。(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梅拉尼婭突然一個踉蹌差點滑倒,一旁的川普立刻擁緊妻子才沒摔倒。(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梅拉尼婭突然一個踉蹌差點滑倒,一旁的川普立刻擁緊妻子才沒摔倒。(JIM WATSON/AFP/Getty Images)

模特出身的梅拉妮亞2005年嫁給川普,2006年3月20日生下她與川普的兒子巴倫·威廉·川普(Barron William Trump)。自從成為第一夫人以來,在官方活動中的衣著常常受到媒體的廣泛關注。夫妻二人的一舉一動都透露出兩人的感情非常好。

川普當天在新罕布什爾州曼徹斯特(Manchester)的活動上發表演說,呼籲對大毒販動用死刑。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鏈接: 川普籲處死毒販 司法部長:將根據現行法律尋求死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