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關注三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20日訊】大紀元發表社論《九評共產黨》十四年,引發近3億中國人退黨、退團、退隊的三退運動大潮。有外媒20日報導,香港法輪功學員18日舉行集會遊行,慶祝3億人三退,700人的遊行隊伍震撼許多大陸遊客 。

3月20日,自由亞洲電台報導,香港法輪功18日上午在中環愛丁堡廣場,舉行「慶祝三億中華兒女退出中共大集會」。與會人士強調,三億人退出中共組織,推進了中共解體的步伐。

保衛香港自由聯盟發言人韓連山,呼籲全球已經加入共產黨的人快快退黨。

他說,共產黨是一黨專政,一黨話事,任何事情都是一言九鼎,一錘定音。這個共產黨已經到了無法再腐化下去。 ……共產黨其實嚴格來講,今天已經滅亡。

報導說,大約700人的遊行隊伍,在當天下午兩點,從北角英皇道遊樂場出發,沿着港島區主要街道與鬧市,前往終點西環中聯辦,吸引了許多大陸遊客駐足觀看。

董小姐與友人一起從廣東來港,第一次看到法輪功遊行很驚訝,她說還是挺震驚的,沒有看過這麼大型的遊行。

廣州王小姐也表示,大遊行讓她挺驚訝的,「他們是合法嗎?我們大陸是不行的。如果這邊的人能接受我是覺得沒什麼。」

報導說,遊行隊伍下午6時許抵達西環的中聯辦,法輪功學員現場宣讀抗議信後離去。


「慶祝三億中華兒女退出中共大集會」18日早晨在中環愛丁堡廣場舉行。(看中國圖片)

《大紀元時報》自2004年11月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系統地揭示了中共殘暴、欺詐與邪惡的本質,對全球華人產生震撼效應,從而引發一場三退大潮,至今已近14年。

據大紀元3月19日報導說,「慶祝三億中華兒女退出中共大集會」18日上午10時,在中環愛丁堡廣場舉行。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主席易蓉透過網絡發言,對香港退黨義工長期幫助中國大陸民眾退出中共的努力表示崇高敬意。

易蓉說,想拋棄中共的人越來越多,自2004年12月退黨大潮開始到2011年8月,三退人數突破一億,大約花了7年時間。2015年4月三退人數突破2億,大約花了4年。再用了3年時間,現在即將突破3億人。

和西方自由社會不同,中共是一黨專政,中共暴政讓中國人時刻生活在恐懼中。三退需要巨大的勇氣,近年來,在風起雲湧的退黨大潮帶動下,越來越多的中國人勇敢地站出來,用真名三退。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在各種集會上向用真名退黨的代表頒發證書。

易蓉表示,「退黨大潮開啟了中國歷史上最偉大的精神覺醒運動,為未來中國社會開創了嶄新的局面,為中華民族帶來了光明與重生的曙光。中共正在走向全面解體與消亡。」


「慶祝三億中華兒女退出中共大集會」18日早晨在中環愛丁堡廣場舉行。(看中國圖片)

面對風起雲湧的三退大潮,中共近年通過抄黨章、重新宣誓、修改教材加強宣傳等方式,試圖強化黨對民眾的思想控制,但每個月依然有200萬到300萬人聲明三退。

中國問題專家章天亮說:「這其實就是一個基本的道德選擇。如果一個黨已經成為一個犯罪集團,這個黨應該解散。血債累累的這樣一個政黨,你說你還要給它時間改好,這等於是沒有一個基本的是非判斷了。」

很多體制內人士表示,他們目睹中共至今仍在對異議人士、律師和維權人士、少數民族、法輪功等信仰群體進行鎮壓迫害,鎮壓中還伴隨酷刑、性侵等超越法治與良知底線的罪行,因此決定退出中共。

章天亮說:「不管是從領土、從文化、從共產黨對人民的迫害和屠殺來講,共產黨對中國的傷害是非常之大的。如果真正為了中華民族前途命運考慮,退出共產黨應該是一個真正愛中國的人,真正正確的選擇。」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說,中共建政後殘害致死的中國人達8000多萬,當中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為首對法輪功修鍊者的群體滅絕迫害最為慘烈。

他指出,全面審判中共罪惡的時候就要到了,「這就向全人類宣告,反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全民覺醒運動,已經到了一個關鍵的歷史階段!那就是到了全民拋棄中共邪黨、全民追究中共罪惡的階段。將中共罪犯送上審判台的時刻就要到了」。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表示,三退運動不是政治運動,而是呼籲每個人對善與惡、正與邪作出正確選擇的精神覺醒運動。他慶賀近3億人選擇了光明的未來,呼籲更多人儘快拋棄中共邪教。

他說,「善的力量是洪大的,只有歸善的生命才能得到上天的眷顧。正邪大戰快到終局,棄惡從善,急不容緩。」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