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兩會期間爆惡性事件!川男殺父母女兒再砍6名乘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20日訊】四川省資陽市日前發生惡性砍人事件,一名中年男子在家中殺死自己的父母與女兒後開車逃逸,中途與一輛中巴車擦撞,該男子又持刀砍傷車上6名乘客,最終被乘客們制服。隨後該男子被警方逮捕,傷者被送院救治。

據陸媒報導,3月19日上午8點半左右,四川省資陽市樂至縣一名30多歲的男子,因家庭糾紛,在家中持刀將父母及女兒砍死。

隨後,該男子駕車逃逸,中途與一輛中巴車發生擦撞,該男子又持刀瘋狂行凶,在一連砍傷6名乘客後,被民眾制服。

根據現場拍攝的照片,一名傷者渾身是血躺在中巴車前門,車上血跡斑斑;另外還有多名傷者渾身是血,坐在路邊等待救治。

目前,該男子已被警方拘捕,傷者也被送院搶救,均無生命危險,案件正在調查處理中。

大陸近期接連發生嚴重砍人事件。2月11日中午1點左右,一名持刀男子在北京市西城區西單大悅城商場內突然瘋狂砍人。

下午4點半,北京警方微博帳號「平安北京」發出通報,稱西單砍人事件共造成現場13人(3男10女)受傷,1名女性死亡,行凶嫌犯已被抓獲。

時事評論員周曉輝撰文稱,多年來,大陸從暴力殺官、殺警察到殺無辜民眾,惡性事件屢見不鮮。倒行逆施的中共已逼得很多中國人沒有了活路,而選擇了暴力相向,殺官員、殺親人、殺無辜者,報復社會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