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波風暴將襲美東 週三通勤受影響

【新唐人2018年03月19日訊】明天是中國傳統曆法二十四節氣中的春分,也標誌著春天開始的第一天。不過,壞消息是,美東地區的天氣卻完全不配合!而且,在本週中,新英格蘭的三州地區,很可能面臨第四波冬季風暴。來關註一下!

第四波冬季風暴預計將在週二晚上抵達,一直持續至週四,給三州地區帶來大量雨雪和強風天氣。

週二,紐約市南部可能迎來些微降雨。而雨雪天氣會在週二凌晨至週三早上形成,造成週三通勤困難,路面溼滑。

週四,三州地區積雪量可達1-3吋,長島和沿岸地區可達3-6吋,紐約市不會有太多積雪。

有氣象專家表示,由於三月的太陽照射角度高,白天比較長,因此積雪不會停留太久。

前三次風暴,樹木和電線受到摧殘,這次風暴,厚重的降雪和強風很可能導致下一波停電。

這個天氣系統正在北美中部慢慢移往東南部,風暴路徑還不確定,不過還是提醒民眾做好迎接風暴準備,注意保暖。

新唐人電視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