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節明:直把中共當蘇共,川普三招滅共強度空前直追里根!

異議人士鮮有人注意到,2.26到3.4這最近的一週內,東亞的格局揭開了巨變的帷幕,川普(特朗普)三管齊下,正強力把中共政權往絕路上推,勢必導致東亞很快發生翻天覆地的巨變:

其一是踢開韓國滅朝鮮戰略出臺,對偽民族主義左棍賣國賊文在寅自欺欺人的「對話」政策,不屑一顧,於二月二十七日出臺二月二十七日,美國川普政府宣布了對朝鮮的新一輪制裁,並表示:如果制裁不見效,將進入「第二階段」。

關於第二階段?川普警告:如果朝鮮不放棄核導彈項目,可能會有巨大的「生命損失,從來沒有人估計到,沒有人想過的數字。」這是強烈的戰爭暗示,在這裡,美國明白無誤地把踢開韓國滅朝鮮的戰略意圖,展現在全世界面前!

川普直抓要害的簡捷實用,令金正恩導演的、旨在離間韓美、減輕壓力的「冬奧外交」伎倆,完全失敗,朝鮮極權時日無多,滅亡在即。

自明朝起,歷來朝鮮半島的巨變,必引發北京政權的巨變;朝鮮極權的滅亡在即,也意味著中爛海的時日無多。

其二是對中共國扣動貿易戰的扳機:三月一日,川普在白宮會見美國鋼鐵業和鋁業的企業代表,宣布了新關稅計畫,將對鋼材征收25%的關稅,對鋁征收10%的關稅,由於美國總統對外國產品征收關稅,無需國會批准,政策即時生效。

關稅政策對中共國的打擊尤其巨大,因為2016年中共國的鋼產量,已佔到世界的1/2,如今中共國房地產泡沫空前、金融深陷危機、製造業哀鴻遍野、外貿全面滑坡,國內市場疲軟,中共國生產的鋼鐵,主要靠出口,因此美國的鋼鐵關稅鐵拳,對中共國的打擊就特別沈重,如雪上加霜!

外加上去年年底川普政府出臺的減稅(拉回製造業)方案,川普對中共國的經濟政策,就如同拉緊套在中共脖子上的一條絞索!

為什麼與美國的經濟關係,會被用作套在中共國脖子上的一根絞索,因為在今天,美國離得開中共國,而中共國離不開美國。

其三,二月二十八日,之前由共和黨提出,長期為民主黨阻撓的《臺灣旅行法》,在兩院全票通過,而川普無懼於中共的謾罵威脅,執意很快簽署。

《臺灣旅行法》的厲害在於,它一旦出臺,美、臺高層官員就可以如美蔣時期那樣互訪,冷戰時期美臺的事實上的大使型盟友關係,就等於恢復了,因為美國高級官員的重新駐臺,因此,一旦中共對臺灣的軍事進攻,美國就有理由出兵助臺。

也就是說:隨著《臺灣旅行法》的出臺,川普提前粉碎習近平武統臺灣的「崛起」大夢!

有意思的是,《臺灣旅行法》通過之前,中爛海內外像炸了鍋,偽外交部發言人陸慷表示「堅決反對」、有關法案「粗暴干涉中國內政」;《環球時報》刊出社論,題《美眾院「臺灣關係法」是「摧毀臺灣法」》,威脅:《臺灣關係法》意味著戰爭!美國膽敢通過此法,中共國就要「一不做,二不休,發動武力解放臺灣的全面軍事行動,一舉完成統一大業!」

結果,《臺灣關係法》通過已經四天了,中共國方面反而沒了動靜,當代「扶清滅洋」的偽民族主義拳子們在街上不見蹤影…原來喊打喊殺的軍官、專家、教授、黨官統統躲了起來,《環球「屎」報》也出奇地安靜。

原來,中共特別動不得真格,特別怕美國動真格,一旦遇上川普這樣動真格的主,就趕忙像逃命不及的鴕鳥一樣,把小腦袋鑽進沙堆裡,只高聳著惡臭的大屁股污染外面的空氣。下一步有可能連《臺灣旅行法》都會成國內網路敏感詞。

臺灣問題上,川普大獲全勝!

房地產鉅賈出身的川普,嗅覺靈敏,簡捷實用,有迅速把握事情要害的能力,他高風亮節、言行一致,不落建制派政客的俗套,從上臺的第一天起,即把中共當作與伊斯蘭恐怖主義相同的頭號敵人,這是對現實的清醒把握,對中共,川普可不像杜魯門、克林頓、小布希、歐巴馬、希拉里那樣充滿夢幻和浪漫私心,對他來說,敵人就是敵人,威脅就是威脅,今天的中共國,就是彼時的前蘇聯!

現在已經很清楚了,川普就是里根第二,而且,比里根更為高風亮節的是,他主動舍棄每年四十萬美元的總統年薪,大公無私、忍辱負重、含辛茹苦、特立獨行地為美國奉獻!此種高風亮節,民主黨和共和黨建制派的政客做得到麼??

川普值得任何一個熱愛美國同時立志反共救中國的華人,三年後投票再選為總統!

──轉自《獨立評論》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