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奧斯汀本月4起包裹爆炸 警提高懸賞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9日訊】美國德州首府奧斯汀(Austin)18日晚間再發生包裹爆炸事件,造成至少2人受傷,這已是本月奧斯汀發生類似爆炸的第4件。在此之前,當地警方為尋求可靠線索,已將懸賞金由原本5萬美元提高至11.5萬美元,但爆炸事件又發生,令當地居民活在恐懼之中。

18日的爆炸事件發生在奧斯汀西南部,警方封鎖了爆炸發生地的奧斯汀近郊入口,並呼籲附近民眾留在家中。

事件中有2名20多歲的男子受傷送醫,所幸均無生命危險。因這起爆炸案地點和先前爆炸案不同,警方尚無法確定是否與前3次有何關聯性,也未透露更多爆炸案細節。

相關視頻:

本月2日,奧斯汀東部一間民宅發生包裹炸彈爆炸,造成1名39歲男子喪命。接著12日,在別處又發生2起包裹炸彈,一次造成一名17歲少女喪生和這名少女的母親受傷,另一次是一名75歲老婦被炸傷。

奧斯汀警方初步研判,前3起爆炸案可能出自仇恨犯案,但調查人員也不排除其他動機。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