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港媒:王岐山任副主席後 宣示強勢回歸

【新唐人2018年03月18日訊】孫敏被遼寧省女子監獄迫害致死

中共迫害法輪功再添血債,3月8號,遼寧省女子監獄又將一名法輪功學員迫害致死。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這名法輪功學員名叫孫敏,原本是優秀教師,2016年6月被非法抓捕,之後又被非法判刑7年。

在鞍山市女子看守所被非法關押期間,孫敏被銬在地環上折磨,孫敏絕食抗議迫害,又被強迫灌食特別鹹的玉米糊,其中還放入了屎、尿和不明藥物。

被轉到遼寧省女子監獄關押後,由於不放棄信仰,孫敏遭到更加嚴酷的迫害,不到一個月,獄警就通知家屬,說孫敏時刻有生命危險。

據報導,孫敏入獄前,身體健康,雖然年近五十,但看上去不過才三十幾歲,被關押一年零八個月後,竟然淒慘離世,期間所受的折磨外人無法想像。

港媒:王岐山任副主席後 宣示強勢回歸

中共前中紀委書記王岐山,3月17號在中共人大第5次全體會議上,以2,969票贊成、1票反對,破例當選中共國家副主席。

在會後的憲法宣誓結束時,王岐山右拳敲擊桌面。據說,敲擊聲清脆有力,引發現場記者議論。有人認為王是為自己「拍案叫絕」。有人則認為,王是在質疑「怎麼會有一張反對票」。

香港《蘋果日報》事後報導說, 這是王在自我宣示強勢回歸。

王岐山任副主席 李源潮不在主席台上

當天,外界還注意到,在公布票數及宣誓時,沒有出現王岐山與原副主席李源潮互動的場面。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說,在王岐山返回座位,現場記者議論他怎麼沒和李源潮握手時,才發現,在中共十九大後既未獲得任何黨內職務,也未當選人大代表或政協委員的李源潮,根本不在主席台上。

早前曾有報導說,李源潮深受下屬、親屬相繼被調查等影響,未到退休年齡,就選擇「裸退」。

對當天沒有出現新舊副主席握手「交接」的場面,香港《明報》分析說,可能是王岐山不願留下與李源潮握手的照片,也可能中共是想藉此表達兩位副主席實際的「性質不同」。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