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佛州蓋市爆滿落幕 設計師跨海追看

【新唐人2018年03月18日訊】3月16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州蓋恩斯維爾市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全場爆滿,氣氛熱烈。神韻的精彩演出吸引了各界主流人士,還有人不遠萬里,跨海追看神韻。

前專業舞蹈演員Sheryl Crosby:「我喜愛神韻,因為我知道需要多大的工作和奉獻精神才能做出這樣的演出。這麼多人的協調一致是非常難的。我最喜歡筷子舞,我甚至看不到他們敲打筷子,太快了,流暢自如。

曾在費城和盖恩斯维尔多個劇團演出的前舞蹈演員Sheryl Crosby對神韻舞蹈演員的高超技巧讚不絕口。

前專業舞蹈演員Sheryl Crosby:「我認為舞蹈演員技術高超,我知道讓每人步調一致是多麼難,很多舞蹈要求演員們協調一致,這非常難做到,這麼多人在一起跳的時候。」

從阿根廷特意飛來佛州看神韻的服裝設計師勞爾(Raul Bermejo)不知道神韻剛剛在他的家鄉演完,希望神韻能多去南美。

服裝設計師Raul Bermejo:「神韻非常棒,非常棒,在南美看不到這樣的演出。神韻應該來南美。色彩非常美妙,很多色彩的結合,顏色非常柔和,不是那種特別特別鮮豔的顏色。我非常喜歡。」

神韻精湛演繹中國的歷史和現實,展示的故事非常感人,給人很大的精神啟迪與心靈淨化。

保險公司老闆Bruce Tillman:「有幾個場景都是救贖的內涵,我們希望與神在一起。神對我們期待已久。」

保健鞋公司老闆Giuseppe Lombardo:「神韻展現的關於現代中國的真實故事,真的讓你感到生命的可貴。」

保險公司老闆Bruce Tillman:「我要向各界人們大力推薦神韻,非常有教育意義,可以了解不為人知的中國。」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佛州盖恩斯维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