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描述的美 舞蹈藝術界:一次看不夠

【新唐人2018年03月17日訊】3月16日,美國紐約藝術團在瑞士溫特圖爾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下帷幕, 三場演出,加場也一票難求。完美高超的古典舞和精彩絕倫的神傳文化的演繹,令來自舞蹈藝術界的人士沈醉期間,盛讚不已,再等一年嫌太長,願在歐洲繼續追神韻,請看詳細報導。

藝術工作者Marianne-Camilla Forbes:「生活中正義會戰勝邪惡,戰勝迫害。最終勝利的是博愛和善。」

Marianne-Camilla Forbes女士從事於藝術和心理學領域,幾次被神韻表演的生動故事情節和主題爾感動落淚。

藝術工作者 Marianne-Camilla Forbes:「無法用語言形容的美。無論是男舞蹈演員還是女舞蹈演員,他們都傾注了極大的感情。舞蹈是有技巧的,我曾經學過芭蕾舞,在英國的皇家芭蕾舞學院,他們沒有這種感覺。從今天的演出中可以感受到自由和對情感的表現力。」

藝術工作者Marianne-Camilla Forbes:「(演出時)我不停的擦眼淚。因為人們可以從藝術家們所表演的節目中感受到(這種感覺)。」

熱愛舞蹈的Peter Gerschwiler先生對神韻的讚賞溢於言表。

Peter Gerschwiler國標舞和拉丁舞老師:「這些舞蹈演員散發出來的氣質,還有他們將整個故事以藝術形式表達給觀眾的能力,都讓我深受感動。」

這份感動中也包含著Peter Gerschwiler先生對於神韻演員辛苦付出的敬佩。

Peter Gerschwiler國標舞和拉丁舞老師:「今天晚上這些藝術家所展現的,是難以置信了不起的事情。」「還有吸引我的,是對法輪(大法)有了初步了解,(演出)最後一個節目讓我深感震撼。」

只看過一次神韻演出,Peter Gerschwiler表示意猶未盡。

Peter Gerschwiler國標舞和拉丁舞老師:「我肯定還會再來看的。也許可能去別的國家看神韻其他藝術團的演出,這樣我還可以去更多的城市旅遊,為了去那裡看神韻。」

新堂人記者瑤慧、君卓瑞士溫特圖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