貫穿古今 傳遞重要信息 獲獎藝術總監推崇神韻

【新唐人2018年03月17日訊】3月16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州蓋恩斯維爾市柯蒂斯.菲利普斯表演藝術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亮麗落幕。該劇院的藝術總監,也是獲獎製作人、導演 教授觀看演出後讚歎,神韻傳遞重要訊息,這是一場關於人類過去、現在和將來的演出」。

獲獎藝術總監Judith Williams:「絕對精美絕倫。這次演出的舞蹈、表演和二胡的獨奏都美不勝收,舞蹈和服飾美妙無比。」

Judith Williams教授是柯蒂斯M.菲利普斯表演藝術中心的藝術總監,她也是佛羅里達大學「戲劇、舞蹈、表演及導演學院」的教授、前系主任。此外,她還是一位知名製作人、導演及演員,曾榮獲「美國戲劇傑出服務」阿莫科金獎獎章以及肯尼迪中心的「美國戲劇傑出服務獎」。神韻以藝術恢復古老正統文化,Williams教授深受感動。

獲獎藝術總監Judith Williams:「我仔細讀了節目冊,理解舞蹈故事非常容易,這些舞蹈用一種非常寬闊的胸懷在講述故事,非常美妙。」「 我喜愛那個射箭的故事,尤其喜愛上半場那美麗的長袖舞,那些古老的文化和故事是我的最愛。」

Williams教授感動於神韻意涵宏大,傳遞給人類重要信息。

獲獎藝術總監Judith Williams:「這是關於人類過去、現在和將來的演出。演出給我們帶來了一個非常重要的信息,那就是我們已經陷入了深淵,我們非常需要尋找那道光亮。」

Williams教授導目前是全國戲劇學校協會主席和道德委員會主席,從事多年藝術教育的她,希望年輕一代都來看演出。

獲獎藝術總監Judith Williams:「我希望我的很多學生都能來看神韻。來吧,很遺憾這是(當地)最後一場演出,每個年輕人都應該來觀看這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佛州盖恩斯维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