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讚神韻 驚喜看到中華民族的精粹

【新唐人2018年03月17日訊】3月16日晚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瑞士北部溫特圖爾劇院的第三場演出仍然一票難求,旅居海外華人劉女士帶著喜歡跳舞的女兒一起觀看了演出後,深感喜悅與自豪,希望人們能廣傳神韻

華人劉女士企業經理:「我第一次來看這個(演出),但是我覺得對我來說,一個在海外生活7年的華人來講,這個時候對我來說,就是很喜歡看中國民族的精粹的東西,所以我覺得真的很棒。無論從她的舞蹈編排,到色彩,到音效,到高科技的這些利用,我覺得非常好,我覺得應該發揚光大。」

女兒Maya:「好看!舞蹈和衣服我喜歡。」

華人劉女士企業經理:「她剛才告訴我她說長大以後也要跳這個舞,對我來說已經很欣慰了。」

華人劉女士企業經理:「保持這些民族的東西去讓更多的人去知道。因為在國外生活很久的人很想去和祖國去尋找這些東西。我覺得我很開心能在瑞士看到這個(演出),謝謝你們。」

神韻再現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不僅令華人喜悅與自豪,位於溫特圖爾附近的蘇黎世大學教授Marcel Wanner先生和太太Marianne Wanner對神韻也是高度讚譽。

Marcel Wanner教授前蘇黎世大學動物營養研究所所長:「非常美。色彩瑰麗,豐富而有生機。最讓我讚歎的是舞台背景(天幕),是如何做出這樣絢麗奪目的色彩,精美絕倫,實在令人陶醉。 這樣的演出,絕對值得看 。」

Marianne Wanner:「非常生動,令人放鬆,豐富多彩,對我簡直是爆炸性,真的很美,整體的感官效果非常宏大。舞台上的一切,男女舞蹈演員的不同的出場,都讓我非常陶醉。」

新唐人記者瑤慧,君卓瑞士溫特圖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