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美外交大換班 誰將管控中美關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7日訊】【今日點擊】(3104-2)

提要
中美外交大換班 誰將管控中美關係
政協迎來汪洋時代 或成擺脫「花瓶」角色良機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記得在節目中跟大家強調,就是分析很多在我眼睛裡看到的,一種生命理念的時候,一再跟大家講,修在自己功在師父,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第一個。所以你能夠修到哪兒取決於你自己,取決於這個自己每一個個體者,我個人是這麼來看待我自己的。那時間是個神呢,每一個人都沒有停止的那一瞬間,因為每一個人都沒有停止的那一瞬間,也就促成了你任何一個時間點上,在人的環境中你任何一個時間點上,產生了多好的悟性,只對那個時間點產生作用,只對那個時間點是對的,過了那個時辰,就兩碼事兒了。所以中國人講時辰,你要翻黃曆,對不對?今天適合幹嘛明天幹嘛,你要翻黃曆,黃曆就是時辰,這個時辰控制著你該幹嘛。而那黃曆是什麼?

365天,對不對?365天對應的是什麼?是姜子牙的封神台的天地人的地。而那個地對應著人身體上的地,心臟,沒錯吧!在任何發生的事情,當你認識這一點的時候,你會發現他是很有趣的,人的利益看起來是沒有次序的。

人,24節氣的那個位置上是人,而那個24節氣對應了金木水火土,對應著東西南北中,對應著甲乙丙丁天干,所以我們的身體是金木水火土,大家算命也是金命,在屬性跟算命天干地支上,他也是按照金木水火土,對不對?什麼好像習近平是火命,是火命小蛇,然後他希望的能幫他的是金命,還是什麼命我忘了,是不是金命啊還有木大概是吧。所以大家算這個東西的時候,很多人用金木水火土算,用這東西算的時候,你在算在哪兒啊,你只算到天地人的人,你都沒算出金木水火土去。而控制人的,控制人的環境呢,是更高那層的365天,那個地。所以人,人在24節氣,看我節目馬上過春分了,24節氣的時候,節氣是人最脆弱的地方,就是有這道理。而人怎麼能夠突破他的脆弱呢,超過金木水火土,你的身體的物質形式轉變,那你只能修練。因為講這東西出來的,封神演義也好,什麼也好,他都是生命的文化,你只能有師父。但師父不能瞎拜,你拜個狐狸精就是師父,那啥傢伙那個可歹了,那個師父可教死你了。為什麼你會拜成狐狸精,因為你有慾望,因為你在慾望上,去看待自己生命的珍貴,然後就出這種事。

中共外交大換班 誰將管控美中關係?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誰將管控美中關係?我跟大家講這期節目提前做的,應該不會走樣,應該不會走樣,但到底是不是王岐山一定要把控不好說。美國沒有主管美中之間關係的問題,它說中國已經應該有答案了,王岐山出任副主席,應該是他來幹,那王岐山即便來到華盛頓,他也很難找到相應的人,來討論美中關係,正常社會不會那樣的。它說奧巴馬那一年代,就沒有負責美中關係,根本不是這麼個玩法,那得機構多龐大,對不對?那人說你幹嘛說,習近平王岐山在轉型中,他為什麼出這個東西,它是一個過程,對吧!它是個過程,你不能說它不是個過程。你打個嗝後頭都得那個味,還能臭半天呢,不就這麼回事嘛。我們真的回到總統和國家主席管控的年代,唯一能夠真正做出決定的兩個人,應該只有他們倆了,別人應該不是那麼回事了。前後派出兩名特使楊潔篪跟劉鶴,都無功而返,那是沒錯的,確實無功而返。在這個角度來講川普肯定不買帳,而習近平呢在面臨這個辦法來,在這個狀態來講,他脫不了身,他的所有的精力都在人大上,脫不了身才出現這個場面,但他想努力,他盡力了但是做不成,就是做不成,就這麼回事。

英國的金融時報當時說:劉鶴訪美是另外一個主要議題,就是建議雙方指定一個關鍵人士,來處理兩國之間的關係,那看來中方是王岐山啦,但是美方沒有回應。那在這個前後呢,美國也在大換班,國務卿也走了,國家安全顧問也換人,所以它同樣的概念,對吧!當同樣的概念的時候,我個人覺得那就是現實嘍。另外一個中國問題專家叫甘思德,他說即便中國在美國找到,他們希望框架對應的人,但可能對內容也不會滿意的。因為他決定不了什麼,川普的做法他不會遵循這種規矩,川普的很多做法都是他個人的,人的一個真實人的概念。在美國的環境中你會,其實不得不面對一個場面,川普在摧毀所謂菁英社會,和菁英團體中和在學校裡學的,菁英團隊中的說法,叫teamwork對吧!大家協做要ommunication,一定要交流,川普說你扯蛋,我說是怎麼樣就怎麼樣。華盛頓,個人的人品,對不對?杰斐遜是他鼎力的助手,美國憲法的締造者。但杰斐遜並沒有把華盛頓殺了,華盛頓做總統的時候,他必然輔佐他,好像他應該是杰斐遜是國務卿,道理一樣啦,團隊的精神是誰,團隊的精神希拉里、奧巴馬,所以你會看到這是最虛假的經營者。

政協迎來汪洋時代 或成擺脫「花瓶」角色良機

政協迎來了汪洋的時代,說能否成功擺脫花瓶的角色是個良機。這個話胡說啦,但是這個話可能話裡有話。胡說的意思就是,他是在中共體制之下,他必須以習近平為核心,對不對?原來是以政治局常委為核心,以黨的利益為核心。黨是誰呢黨是王八蛋都不是,因為你看不著它,你看不著它,他怎麼會能擺脫花瓶的角色呢?但是香港01的角色以這個方向說出來,它是另有其意,它是掩蓋了真實的某些概念,去表達說汪洋突出,汪洋個人會轉變他的花瓶的位置,實際應該是習近平跟王岐山,他們有著一籃的計畫。政協,中國領導層四大班子之一,花瓶角色,不過帶有改革色彩的汪洋,成為新一屆的政協主席之後,5年過程中會否變得更加大膽敢言,角色很吃重。這都是話裡有話啦,改革派汪洋新作風,那汪洋說心中有人民,才能落實好中國共產黨的要求,正確地行使民主權利做好履職工作,不是靠說了算而是靠說得對,那要改變形象。

他作為頭他也就這麼說了,然後他提到他的政治生涯,他的政治經過安徽、國務院、重慶、廣東,然後說敢作敢為沒有條條框框,一直是汪洋官場上的形象。我覺得有一點講大,我覺得個人有點講大。政協各界精英,他沒有框框一切概念,他真正的框框是他不越比他大的官的人的紅線。無論他官多大,上頭有比他大的官,對不對?所以他絕不越上面那個人的紅線,其他的他敢幹,就這麼個人。政協各界精英得天獨厚,擁有政治勇氣、大膽敢言的汪洋,應該是大有作為的,他大可以努力把全國政協,打造成一個言官的大本營,不時地發出一個似是而非,主流思想不同的建設聲音,來打破中國社會上的沉寂。營造民主氛圍,他沒那麼說,營造民主氛圍,回歸人性的一面,他也沒那麼說,對不對?以習近平為核心的黨中央,一切都有看其意思,如果他沒有上面允許的話,他敢敢言,他就沒有看其意思。所以這種問題、這種文章,有著某種背景在表述。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