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瑰寶 藝術呈現 神韻把世人連結

【新唐人2018年03月17日訊】Bob Denny是佛羅里達蓋特威學院(Florida Gateway College )的心理學教授。3月16日晚他和任職佛羅里達大學的夫人一起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蓋恩斯維爾的最後一場演出。他表示,神韻富有文化內涵的藝術表現能把人們都融合在一起。

心理學教授 Bob Denny 和夫人 Daneen:「神韻出類拔萃,富有文化內涵的藝術表現力。人們很不同,非常需要神韻演出來把人們融合在一起。沒有語言可以形容,神韻絕對美妙無比,激發人的每種情感,非常非常感人,美麗動人,我真的非常喜歡。我可以坐這裡一整天看神韻,音樂、舞蹈和他們的表現力,你可以完全理解他們要表達的,不需要語言。演員充滿奉獻精神,堅定的分享這藝術,很了不起。」

對於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Denny夫婦表示很難過,希望世人都能像神韻中呈現的方式生活。

「非常難過看到中國發生的事情,中共不許中國人看到神韻這歷史文化演出,這很不幸。很高興神韻在世界巡迴,與世人分享這美麗的文化,真的,我非常仰慕,非常仰慕神韻。就像其他文明的演變,政權迫害信仰,強制人們的生活,其中有很多相似性。如果中國人能像今晚看到的神韻展現的生活,如果世人都能像神韻展現的生活,真是太美好了,想到這讓我太興奮了。」

最後,他們希望神韻能早日回到中國上演。

「如果神韻能回到中國將是非常非常美妙的,那將是多麼的美好。」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佛州盖恩斯维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