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教感恩神韻 感歎自由中國的可貴

【新唐人2018年03月16日訊】3月15日,來自傑克遜維爾的主教Wiley Tomlinson擁有五個博士學位。當天他和太太專程趕來蓋恩斯維爾欣賞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蓋恩斯維爾的第二場演出。觀看演出後,他非常激動,多次感謝神韻藝術團的到來,感謝神韻呈現自由的,沒有共產黨的中華文化。

主教Wiley Tomlinson:「我非常感謝神韻全體成員,色彩、舞蹈、高難度技巧一切都美妙無比。非常感謝神韻所來到這裡。」

主教Wiley Tomlinson:「我最想說的是,神韻來到這裡真是太好了。今早我還不知道會來這裡,太太問我要不要來蓋恩斯維爾看藝術演出,我說好的,去吧。不知道這是關於中華文化的演出,呈現出沒有共產黨的中華文化,精美絕倫,我非常感謝神韻。」

最後他希望人們都來欣賞支持神韻,來了解不一樣的中國。

主教Wiley Tomlinson:「神韻代表了中華文化的精華,呈現輝煌的歷史。我相信中國的未來是有希望的,最重要的是自由中國無法實現,如果美國不支持自由的中國,如果美國人不知道發生著什麼?」

主教Wiley Tomlinson:「中國是非常共產主義的國家。它表面是資本主義的偽裝,背後是非常專制迫害的政權。不允許中國人有選擇信仰的自由,不給人敬仰神,追尋神的自由。」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佛州蓋恩斯維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