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啟動「絕色」巡演 自曝鐵肺唱功這樣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7日訊】金曲歌后莫文蔚(Karen Mok)「絕色莫文蔚巡迴演唱會」15日首次在上海寶山廣播電視台彩排,作為出道25週年的慶祝。此次全新巡迴演唱會將揭開「絕色莫文蔚」的神秘面紗,與歌迷一起分享她的音樂人生。而媒體也好奇歌后的「鐵肺」是如何練成的。

莫文蔚則開心回應,因這次邀請不同的製作人和音樂人合作,而他們都已是大師級的人物。不過製作過程及等待大師們交出作品時,她就使出了多倍的精神去追他們交歌、交詞等等,所以都鍛鍊了一身好「力氣」,笑稱自己應該是這樣練成的。

出道25年,莫文蔚也是圈內有口皆碑的「勞模」,現在她一邊籌備2018「絕色」演唱會,另一頭新專輯也在緊鑼密鼓地製作中。值得一提的是,從《如初之光》到《慢慢喜歡你》,「莫式」歌曲不再是傳統印象中的傷感情歌,而是更加熱情甜膩。

除了現場的彩排表演外,莫文蔚也正式宣布,「絕色莫文蔚巡回演唱會2018上海站」首站將在上海虹口足球場展開。2003年,莫文蔚在上海虹口足球場舉辦了她在大陸的首場個人演唱會,時隔15年,莫文蔚將再度回這裡帶來新一輪巡演。

她透露,演唱會除了經典曲目之外,會大秀不同風格的「莫式情歌」,更有神秘嘉賓助陣,而Karen之前就曾透露籌備的新專輯將會分為《上半場》及《下半場》。繼上半場與曾經合作過的音樂人再度攜手之後,莫文蔚在下半場則會與一些從未合作過,亦是她欣賞的「才子」,一起在這張專輯裡迸發出火花。

而在出道25週年之際,莫文蔚首個官方國際後援會也將同步啓動,除了陸續曝光新專輯製作編制中的夢幻明星隊,以及有關莫文蔚的獨家花絮;也會在第一時間公布演唱會的相關消息,還有演出的場次資料。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