嫂嫂狠殺小姑掩飾犯刑 新北市驚傳水泥封屍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7日訊】新北市新莊區發生姑嫂不合,嫂嫂拿啞鈴敲撃小姑頭顱,再將她溺斃,為掩飾犯行,買了水泥原料,將小姑屍體封成墓碑形狀,放在小姑住的房間。直到先生發現妹妹多日不見,報警始知妻子犯下驚世駭俗的封屍案。

自由時報報導,警方調查,38歲的張女擔任清潔工,與丈夫和孩子同住在39歲的葉女位於新北市新莊民安路的公寓大樓。

房子原為葉家祖厝,登記給死者葉女,葉女不滿張女長期住在她家,常常打電話到張女娘家,希望張能盡早搬離,不要賴在她家。因此雙方時常發生爭執,相當不合,張女也因此懷恨在心。張女覺得葉女行為騷擾家人,不甘示弱時常為此爭吵。

13日上午,張女送完兩名小孩上學後返家,又與葉女因此事爭吵,一氣之下,拿啞鈴朝葉女的頭顱敲下去,隨後將葉女拖進浴室淹死,再將遺體拖到葉女房間,先用棉被覆蓋屍體,再外出來回載了3次多包水泥回家,將屍體以棉被包裹封在死者房內地板,隨後將房門反鎖。

期間為了怕有屍味傳出,讓先生(即葉女哥哥)發現,還以精油遮掩味道。

擔任會計的葉女因多日未到公司上班,雇主致電給葉兄詢問,葉兄以為妹妹到台中參加路跑,但也聯繫不上妹妹,才進到葉女房間查看,沒想到卻在房內發現一座墓形水泥磚,嚇得趕緊報案。

警方16日晚間趕抵後,張女在一旁神色緊張,質問之下張女當場坦承犯行,隨後被帶回偵訊。

警方17日上午,請泥水師傅協助以電鑽、鐵鎚等工具開挖水泥磚,花了2小時的時間開鑿,才發現裹著棉被的小姑遺體後送往殯儀館,嫌犯張女也被帶到現場模擬。全案依殺人罪偵辦。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