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經濟適用房短缺 休斯頓上榜

【新唐人2018年03月17日訊】在美國,租房住公寓非常普遍,然而近期有報告顯示,全美主要大都市區域都出現經濟適用房短缺現象,休斯頓也是其中一個。

根據全國低收入住房聯盟(National Low Income Housing Coalition)的報告,對每100個極低收入的租戶來說,休斯頓地區只有19套出租房可以租到並使用。

經濟適用房短缺現象在全美50多個大城市中都普遍存在,但在休斯頓及德州地區面臨的挑戰更大。相關機構分析認為部分原因在於州內及當地都沒有制定合理利用經濟適用房的政策。

报告中也提出了解决这一问题的建议,包括增加發放給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部門(the U.S. Department of Housing and Urban Development)的资金,並对经济适用房项目進行资本投资。

新唐人記者鐘心萍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