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場加座售罄 費城主流推崇神韻極致藝術

【新唐人2018年03月16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近期在費城為期兩週的演出在當地造成轟動。大費城地區的文化精英、商界名流紛紛慕名而來。這些美國社會的主流精英們驚歎神韻演出所達到的藝術境界,以及節目所帶來的直擊靈魂的體驗。

2018年2月23日至3月11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賓州費城瑪麗安劇院(Merriam Theater)13天20場的演出造成轟動,加場加座仍一票難求。

管風琴演奏家Fred Astmann:「神韻的作曲家和編曲能夠創作出如此優秀完美的作品,令人驚嘆,音樂可以達到如此高的境界。」

國家級花滑選手Elicia Reynolds:「技巧非常非常熟練。頂級的!世界級的!非常好。〞
國家級花滑選手Stephen Reynolds:「流暢、優雅,他們從一個動作流向下一個動作的方式,不同於我們所見過的任何一種舞蹈類型。」

前職業演員Harry Bergman:「我驚嘆他們的勤奮努力,演出的難度非常非常大,神韻演出背後的工作量驚人。」

許多藝術界人士慕名前來,他們讚歎神韻絕美藝術與卓越演出將藝術提升到更高境界。

費城大都會歌劇院總經理Matt Wolf:「神韻舞蹈演員都非常高挑,優雅,服裝精美無比,他們充滿年輕活力。」

Live Nation費城地區總裁Geoff Gordon:「演出的製作水準讓我驚嘆。一般人也就能到這麼高,神韻的表演把水準提升到新的高度,真是太棒了。舞蹈演員的精準表現簡直不可思議。樂團和其他方面也是如此。」

無論企業高管還是國際知名的專家學者,紛紛推崇神韻打開了新的眼界,從中看到中華五千年孕育的智慧和美麗,他們尤其對演出所展現的神性內涵感到共鳴。

知名地產開發商Eric Blumenfeld:「她直接進入你的靈魂,音樂和舞蹈,我被深深地感動。真想站起來和他們一起跳舞!」

銀行高級副總裁Tom Esposito :「很多西方人對中華文化不了解,而神韻打開了一扇窗,讓我能更好的了解中華文化。」

費城大律師John Frazier Hunt:「神韻展現了中華五千年藴育的美、傳統和高雅,舞蹈動作極具表現力,令人震撼。」

費城市議員Mark Squilla專程趕到劇院,代表市議會向神韻藝術團頒發褒獎。
建築公司前首席財務官Michael Castagno:「中國文化如此輝煌卻幾近消失,我都想哭。而神韻在復興這個文化。」

神韻觀眾Beth Castagno:「還有音樂都十分壯觀。是我完全想不到的。真是完美,完美。」

國際知名腫瘤專家 Richard Pestell:「我喜歡的是,裡面的節目表現了人們共同的情感、夢想和追求,把我們大家聯繫在一起。大家都喜歡神韻,因為演出展現的是所有文化共同的情感和面臨的挑戰,通過藝術形式表現出來。」

賓州大學國際關係和中國歷史教授Arthur Waldron:「神韻在全世界取得的巨大成功說明,在兩種力量的較量中,一方是:專制濫權、偽文化、沒有道德;另一方是:美德規範、積極向善、自我修為。誰能勝利是顯而易見的。我覺得這簡直是奇蹟:神韻有五個團在世界各地演出,除了北京。」

費城市議員Mark Squilla專程趕到瑪麗安劇院,代表費城市議會向神韻藝術團頒發褒獎。

費城市議員 Mark Squilla:「神韻是這個國家每人都想看的演出,並被神韻感動。」

在有著深厚藝術傳統、秉持博愛之名的美國自由精神的發源地,觀眾由衷讚歎神韻五個藝術團在世界巡迴演出的輝煌成就,欽佩藝術家們帶給世界的覺醒。

律師Jonas Singer和太太Candy Singer:「對我來說,神韻是一場覺醒,中國彷彿在沉睡,由於共產黨的統治,這群人在努力喚醒中國人的精神覺醒,而這是中國美麗的文化遺產。」

新唐人費城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