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6」森田剛與宮澤理惠宣布結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6日訊】日本傑尼斯團體「V6」成員森田剛,透過官方fan club的信件對粉絲發表自己與宮澤理惠結婚的喜訊。昨日收到該信件的粉絲立刻於網路熱議,日媒「Sponichi」也於今(16)日報導了此消息。

今年39歲的森田剛,過去就曾多次被日媒報導與44歲的宮澤理惠正在交往的消息。兩人因共同演出舞台劇而結緣,交往一年半後宣告結婚。

午間,森田剛與宮澤理惠,也以聯名方式對日本各媒體發表聲明,表示要於本日3月16日向大家報告結婚一事,未來兩人會以家人的身分相互扶持,共度珍貴的時光。聲明也談及兩人在演藝工作方面會更加努力,希望大家能溫暖守護兩人。

V6已有多位成員結婚,其中最早結婚的是2007年與瀨戶朝香結婚的井之原快彥,接著是2016年與白石美帆結婚的長野博,再來是去年底與宮崎葵結婚的岡田准一。本日又宣告森田剛與宮澤理惠結婚,目前V6成員們結婚的對象都是日本知名女星。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