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婚姻行將結束 小川普夫婦訴請離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6日訊】週四(3月15日),川普總統長媳凡妮莎(Vanessa Trump)向法院提交了訴訟狀,要求結束他與小川普(Donald Trump Jr.)12年之久的婚姻。

根據法院記錄和小川普夫婦的聲明,週四,凡妮莎向紐約曼哈頓最高法院提出無爭議訴訟。這意味着,她不會與小川普爭奪資產或孩子們的監護權。

小川普夫婦育有5個孩子,年齡分別為 10、9、6、5、3歲。

週四晚,小川普夫婦發表聲明,確認了他們即將分手的消息:

「經過12年的婚姻,我們已決定走各自的路。我們將一如既往地非常尊重對方和我們的家人。我們共同擁有5個漂亮孩子,他們仍是我們的重中之重。我們請求大家在此期間尊重我們的隱私。」

小川普夫婦於2005年結婚。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小川普忙於旅行,這給他們的夫妻關係造成很多問題。

報導引述他們的朋友透露,他們夫妻二人在某些方面存在意見分歧,但是,真正讓凡妮莎感到壓力巨大的是小川普的家族背景,做事低調的她不喜歡時時處在關注之下。而上個月收到帶有白色粉末的信件並被送往醫院進行預防性檢查,着實帶給她不小的驚嚇。

就在凡妮莎提交離婚訴訟的當天,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發出傳票,調查川普總統的家族生意。川普上任後,小川普和他的弟弟艾瑞克•川普(Eric Trump)負責打理川普集團的生意。

不過,對於小川普的婚姻狀況,白宮拒絕予以評論。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