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幼童命喪車輪下 白思豪推新法控危險駕車

【新唐人2018年03月15日訊】上週在布魯克林發生的一起車禍中,造成兩名幼童死亡、3人受傷,肇事司機有多項違規紀錄,並有病症在身,紐約市長白思豪日前提出新法,希望嚴控危險駕車

4歲女孩阿比蓋爾·布魯曼斯坦( Abigail Blumenstein),以及年僅一歲的約書亞·陸(Joshua Lew)在3月5號的車禍中喪生。他們的母親,包括托尼獎獲獎演員露絲·麥爾斯(Ruthie Ann Miles),以及一名男子受傷。

44歲的肇事司機多羅西·布朗斯(Dorothy Bruns)駕駛的車輛有4次闖紅燈,4次在校區超速駕駛的違規紀錄。她還有健康問題,一年內有中風和心臟病復發的紀錄。在車禍發生時,她聲稱癲癇病發作。

紐約市長白思豪週四提出新法,希望州府能採納,以避免類似悲劇再發生。

他提出在校區增加一倍的超速攝像頭,保護學生安全。第二,對多次違規司機,將逐次增加罰款金額。

紐約市長白思豪:「我們要註冊的車主來負責,如果車輛有多次超速紀錄,車主要付更多罰款,如果太多次,將吊銷車主的註冊資格。」

第三,如果病人不適宜駕車,醫生需要通報車輛管理局(DMV)。

紐約市長白思豪:「醫生要告知車輛管理局,如果他的病人有危險的病兆,不宜駕車,現在紐約州沒有強制規定,只是自願執行。」

紐約市交通局日前已出台新計劃,改變5大道9街事故交通路口的設計,在徵得社區同意後,會立刻啟動改建工程。

新唐人電視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