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03月15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美國《外交政策》

美國眾議員正研擬一項新的草案,目標之一是要求中共在美國設立的「孔子學院」,登記為外國代理人。此舉也讓原本已備受爭議的孔子學院再度引發各界關注。

2. 大紀元時報

澳洲作家漢密爾頓的新書《無聲的入侵:中共在澳洲的影響力》出版,新書曝光中共在澳洲各個領域的滲透手法和影響力,包括操縱和監視海外華人,在當地引起巨大反響。

3. 自由亞洲電台

兩會」期間,各地訪民湧向北京上訪。週三,一名六十多歲的男訪民到國家信訪局登記,但被拒絕。他因絕望當場割腕自殺,被救護車送進醫院,目前生死不明。

4. 台灣中央社

兩會」期間,北京街頭就少不了由「大媽」組成的「志願者」。消息稱,她們每人每月薪酬約2900人民幣。儘管有人抱怨「每天在那兒捱凍、捱曬,中午就給個盒飯」,不過時間一到,又各自上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