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CEO:神韻喚醒我們是富有文化民族

【新唐人2018年03月15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14日,在高雄港都第二場演出,再次締造爆滿票房,除了台灣企業社團組團觀賞,還有10多位中國企業家也慕名而來,生技公司執行長李奇倫說,神韻精采絕倫,讓觀眾感受到自已是一個有文化內涵的民族。

生技公司執行長李奇倫:「Wonderful (令人讚歎)!非常!非常!非常完美!」

生技公司執行長李奇倫說,他從未錯過神韻每年來台演出,佩服之情溢於言表,並說,神韻讓觀眾感受到,自己是一個有文化內涵的民族。

生技公司執行長李奇倫:「表演的過程之中,不會讓人家有任何冷場的感覺,馬上就會被這音樂跟眼睛所看到的這個地方,馬上就把你吸引了,然後帶到你的潛意識裡面,非常的棒!我是那個時代的人嗎?我是那個時代的大將軍嗎?看到那種感覺,就是說我們每一個人其實只要願意,佛家所講的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其實都是可以成為一個大成就者!」

高雄國際同濟會會長廖明正:「什麼是神韻?就是神舞動之美!」

第一次觀賞神韻的高雄國際同濟會會長廖明正,被神韻的演出感動不已。

高雄國際同濟會會長廖明正:「有一種感動!莫名的感動!舞蹈也可以這麼的美好!看完以後,真的是不虛此行!如果有機會,應該是每次巡迴都應該來看!」

高雄市金蘭國際同濟會會長周美媛:「非常感動!因為第一次看跟第二次看的那種感覺不一樣!看完可以說是一個心靈的沉澱,也是我們內心的洗禮,大家都是要向善,不能以惡的方向,而且都是要以正能量來對這個社會。」

神韻蒞臨高雄港都第二場演出,再次締造爆滿票房。文化影響力持續在多個領域的企業領袖間擴大,更有十多位中國大陸企業家低調組團前來,希望把神韻正向能量與更多人分享。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詩唯、林美華、陳逸文台灣高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