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高雄首演!政商菁英讚真正中華文化

【新唐人2018年03月14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13日)晚間,在高雄文化中心的首場演出。吸引眾多政商與教育界人士慕名而來,他們說,神韻重現中華五千年文化,謝幕後還能讓觀眾繼續沉澱、品味。

遊艇公司執行長張嘉豪:「每次看了我都會有一些感觸,然後我就會再去回溯、再去翻一些書、再去找一些資料,然後才會發現說,哎呀!神韻真的對於歷史、中華文化的保存,我一直以為台灣已經保存的不錯了,台灣是中華文化裡面保存最好的地方,可是竟然要從美國的飛天(藝術)學院裡面,再去加強這個東西,這令我相當感動。」

遊艇公司執行長張嘉豪表示,神韻盡顯中華文化,是他每年必看的藝術饗宴。而從舞蹈演員與交響樂團的無縫配合,也震撼了這位企業家。

張嘉豪:「在台上這麼一轉,然後音效馬上就配合的剛剛好,那個十分之一、百分之一秒都不差,我覺得這樣的團隊合作,用在我們的企業的經營上面,就是要我們整個公司的有這個團隊的精神,然後沒有什麼事做不成的。」

首次觀賞神韻的國立屏東大學校長古源光與高雄大發扶輪社總監李德安,看完神韻後,直呼實在太感動,超乎他的想像。

國立屏東大學校長古源光:「不管是從舞蹈演員的技巧,或者是他們的服裝道具,甚至背景,我想這個都是非常非常特別,很令人震撼的,那用舞蹈演員的肢體,跟他們的動作來表現出一個主題,或者是一個故事,我相信這個是很容易去讓人家了解,但是也滿震撼人心的。」

國際智權公司總經理李德安:「她們(神韻)除了剛柔並濟之外,可以讓你充滿了無限的想像。」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高雄,從3月13到18日將有六天七場的演出,高雄市立委陳其邁、高雄市議會議長康裕成、藝文人士、企業家等都致贈花籃與賀詞,歡迎神韻再臨高雄。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詩唯、林美華、李金菊台灣高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