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臨佛州 主流讚導正世風 指引回歸

【新唐人2018年03月15日訊】3月14日世界第一秀神韻今年再度蒞臨美國南部的「陽光之州」佛羅里達,吸引許多主流人士慕名前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蓋恩斯維爾的首場演出,高價區門票早在二個月前就全部售罄,觀眾推崇神韻,引領人類回歸正統的精神價值。

房地產投資商Eric Canto和女兒Allie:「這場演出令人驚喜!最喜歡她傳遞的信息。我接受到的信息是現在是人類回歸神的時候了!」

房地產投資商Eric Canto和女兒Allie:「我相信演出所表現的,很多現代觀念將我們領上了歧途,是真的,現在是我們回歸保守、傳統,回歸神的信仰和價值觀的時候了。」

Canto表示從神韻中感受到強大能量,他認為這是一場受到高級生命指引的演出。

房地產投資商Eric Canto和女兒Allie:「舞蹈演員令人驚歎,他們顯然是受益於高級生命的指引。」

公司總經理Fabian Gomez和太太Luz:「演員的風采體現出他們確實全身心投入在神韻中,他們堅信自己的信仰和演出中的故事,很了不起。他們很有激情,舞蹈體現出很多情感,難過、愉悅、高興等。」

房地產投資商 Eric Canto和女兒Allie:「我感受到演出中強大的能量,我認為這種能量來自於他們強大信仰的力量。」

最後,他們每個人都表示從神韻中收穫滿滿。

房地產投資商Eric Canto和女兒Allie:「我看神韻的收穫是,我們要記住傳統的價值

房地產投資商Eric Canto和女兒Allie:「我正在學中文,學校老師鼓勵我來看神韻,真是太值得了,我從中學到太多的東西了。」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佛州盖恩斯维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