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魯出土5具「3指木乃伊」 俄學者:是外星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5日訊】去年,在秘魯的納斯卡出土的5具「3指木乃伊」,引發不少爭議。最近,一名參與這項研究計劃的俄國科學家科洛特科夫表示,這些木乃伊經DNA測試,結果為非人類,而是外星人

據《每日郵報》報導,來自俄羅斯聖彼得堡信息技術大學的計算機和生物學教授康斯坦丁•科洛特科夫(Konstantin Korotkov)博士,近日公開了針對5具木乃伊的最新研究成果,稱他們並非人類。

研究團隊對其進行了DNA鑑定得出上述結果。科學家們通過放射性碳定年法,測得這些乾屍歷史可以追溯到公元245到410年間,距今有1700年的歷史,也有骨骼專家利用X光照射木乃伊頭顱,認為這的確是某種生物的骨骼,可能是外星人

去年,墨西哥UFO研究員傑米•穆森(Jaime Maussan)聲稱,他在秘魯沙漠之中接連發現5具「3指3趾」木乃伊。這些木乃伊身高估計約168公分,細長的手指約有20公分。

相關視頻:

乾屍被發現時覆蓋著白色粉末,研究小組稱這是用來確保屍體不變質的。這批千年乾屍的身體比例與人類相近,但詭異之處在於,四肢僅各有3根手指和3根腳趾,與人類不同。

科學家正在檢查與這種現象有關的實物證據,另有數百名高級軍事或政治人員以及學者都在關注這項研究。

「雖然在技術上我們是有限的,如今我們不能完完全全探索外層空間,但我們不能阻止他們來到地球。並且有很多證據證明來自外層空間以及來自其他文明的外星人已拜訪過地球了。」——英國前國防參謀長,皇家海軍五星級海軍上將,北約軍事委員會主席海軍上將希爾諾頓(Hill-Norton)。

「在幕後,空軍高級官員其實是很擔心UFO的。但是因為官方的保密制度與嘲笑,所以許多公眾都被誤導為UFO是場笑話」。——美國前中央情報局局長羅斯科•希倫科特(Roscoe Hillenkoetter)。

這一發現引發了科學界的爭議,許多人認為這是外星人的屍體,不排除可能具有地球之外的起源。但也有專家推測這些乾屍是由人類遺骸製成的,而且可能是兒童遺骸。


這具「人形生物木乃伊」身長約1.70米,頭骨瘦長,眼眶巨大。(Gaia視頻截圖)

秘魯的未解之謎

5具神秘木乃伊的出土地點位於秘魯納斯卡線(Nazca Line)附近,而納斯卡線是南秘魯納斯卡沙漠的一帶古代地畫的位置。

1927年發現的「納斯卡線條」巨型地畫,在450平方公里的區域分布有各類圖案600~700個,最長的有大約長達1,200英呎(370米)。據信它們是在約公元前300年至公元700年間創造的,因地處極度乾燥且無風的沙漠而得以留存。

有學者認為這些神秘線條是祈雨用的;有人認為是儀式中走的迷宮路線;還有人提出,如此龐大且精密的地畫只能從高空俯瞰,應與UFO有關——很多人相信其中一個人型圖案就是外星人的自畫像。

在納斯卡250公里開外的伊卡(Ica)地方,有間卡雷布拉博物館,則保存有約2萬塊雕刻精美的遠古黑石。其中一塊黑石表現一個頭戴羽冠、衣履整齊的人正透過望遠鏡觀測彗星。有的石頭刻畫了心臟移植、開顱手術、剖腹產、輸血等場面,甚至還有6000萬年前已滅絕的恐龍畫面。

人類發現的種種歷史遺跡,早已經打破了教科書上探討的人類歷史。這些古代遺跡的發現,為人類打開了另一扇認知的大門,或許人類的起源並非那麼簡單,人類的文明遠遠不止目前科學家承認的幾千年。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