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不捨離去 新一輪暴風雪向紐約襲來

【新唐人2018年03月15日訊】接二連三的冬季風暴,對美東地區造成的影響還未平息,另一場風暴,又在醞釀當中,或許會再次抵達大紐約地區。

暴雪伴隨狂風,向歷史名城波士頓席捲而來,這是美東地區,今年的第三場冬季風暴,不僅導致學校關閉,航班取消,更為等待停電修復的民眾雪上加霜。

波士頓 3月當日降雪破紀錄

1. 14.5 3月13日 2018年
2. 13.2 3月19日 1956年
3. 12.3 3月13日 1993年
4. 12.0 3月4日 1891年
5. 11.4 3月4日 1960年

截止週三(3月14日)中午時分,仍有大片區域處於停電狀態,包括馬薩諸塞州的15萬戶以及緬因州的2萬戶。電力公司表示,由於樹木倒塌,阻礙施工,仍需幾天的時間才能完全恢復供電。

而在週二停擺的Amtrak,週三恢復了波士頓和紐約往來的部分服務,但仍有延遲現象。

在週二的冬季風暴中,雖然紐約的積雪沒有新英格蘭多,但週三晚間還將迎來新一輪重創。美國國家氣象局表示,在紐約中部,風速最高可達每小時64公里,迎來最高30釐米積雪,在西部部分地區,可能會有15釐米積雪。

今年的冬季並不打算就此離開,專家已經追蹤到另一場可能的風暴,或許將在下週,再次襲向大紐約地區,民眾還需及時關注天氣情況,獲取最新動向。

新唐人電視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