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動與感動 華人來美探親 讚神韻百聞不如一見

【新唐人2018年03月15日訊】3月13號下午,從中國大陸來美國探親的華人傅女士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維吉尼亞州的演出,非常感動,連說在國內不敢想,到海外看了神韻現場,感覺真是不一樣。

大陸華人傅女士:「我自己的感覺就是,我非常非常的喜歡。看了以後非常感動。演得(讓人)心情非常激動。而且很古典,從服裝到功底、功夫都非常棒。所以看了非常感動。」

傅女士看到演出中關於法輪功學員在迫害中堅持信仰的節目,深受感動。

大陸華人傅女士:「那個法輪功(的節目),這是在國內想都不敢想的問題。而且演得(讓人)跟著戲(進)去了,高興的時候那麼高興,難過的時候非常難過。」

她覺得百聞不如一見,需要親自到現場體會。

大陸華人傅女士:「這個演出功夫功底厲害,而且服裝,從演藝方面,各方面都不一樣。光說看神韻,不看不知道,一看確實非常非常的感動。而且演得美輪美奐的場面和演員的功夫都非常棒。我自己的感受就是我看了非常感動。而且要是讓朋友來吧,他到了這種現場才能體會到。」

傅女士的女婿在海軍工作,已經是第三次來看神韻。這次特意邀請來探親的岳母一同觀看。他感到演出展現的神性內涵,特別能觸動美國觀眾,帶來普世的希望。

海軍部門經理Harrold Henck:「我非常喜歡看。演出傳遞的神性內涵特別能觸動美國有信仰的觀眾。整體上,服裝、音樂、舞蹈,都讓人激動,給人啟示。我要大力推薦所有人來看。」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