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美人魚2》開拍 林允繼續擔任女主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5日訊】周星馳(星爺)2016年執導的《美人魚》創下33.9億元人民幣的票房,續集本月9日在深圳低調開拍。首集女主角「珊珊」的扮演者林允10日在微博發文,透露已經進駐劇組拍攝新作,消息也獲其經紀人確認。

周星馳2016年執導的《美人魚》由鄧超、林允及羅志祥等主演,影片獲得近34億票房,成為當年過年檔票房冠軍,也創下華語電影多個票房紀錄。當時作為新人的林允在片中出演女主角珊珊,備受矚目,她憑藉該片入圍第3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獎。

據陸媒報導,《美人魚2》將尋求全新挑戰,一向發掘新人眼光很準的星爺,繼啟用張雨綺、徐嬌、林允之後,再次為娛樂圈輸送哪些新鮮血液,成為媒體關注焦點。

近年在多部影視劇中磨練演技的林允,10日在微博晒出一組堆滿許多紙箱的照片,還配文道:「進組如搬家,最先收拾好的一定是化妝台,備齊裝備,還買了新的自拍桿,期待充實的劇組生活。」

隨後,周星馳的助理陳震宇轉發林允微博並寫下:「珊珊你好!」特別以電影中的角色名稱呼,讓網友紛紛猜測林允繼續擔任「星女郎」。對此,林允的經紀人回應消息屬實,但不願透露故事劇情。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