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元浩傳新戀情 連續被拍到接送王心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5日訊】男星姚元浩於去年2月結束與王心凌4年的戀情,分手5個月後還爆出女方午睡時的私密照外流風波,震驚演藝圈。而今相隔一年,昨日(14日)有週刊爆料他疑似有新戀情,被拍到多次開車接送女模王心恬

據《鏡週刊》報導,王心恬於本月5日、6日一連2天被記者直擊,先後上了同輛名車,而這輛車就是姚元浩過去被媒體曝光過的車款。因過去在面對隋棠或王心凌的感情問題,姚元浩都處理得不是太妥當,因此這次有了新對象,他顯得格外低調。

報導中指出,姚元浩出門時都會四處張望,連回家也都是高度警戒,除了會不停地繞圈圈,甚至還闖紅燈,隨時觀察是否有人在注意他。而過程中,王心恬無論是回家或是出門,亦是左顧右盼,感覺非常小心。

此外,姚元浩與王心恬也同為運動好手,對跑步、三鐵、滑雪都非常熱愛,也都喜歡戶外活動,因此有不少共同朋友,從觀察兩人臉書動態中,疑似也有些連結。譬如年初2人與朋友共赴日本北海道滑雪,雖然沒有任何合照,但姚元浩晒出的滑雪裝備照中,可以發現也有與王心恬相同的背包在畫面中。

而兩人共同的好友林如琦(Gigi)當時還俏皮留言說:「行李箱好眼熟!」

《自由時報》報導,姚元浩透過經紀人對此表示「這是一段剛萌芽的感情」,但王心恬的經紀人則回應「只是朋友」,並說「就是一群喜歡滑雪的朋友相約去滑雪」。

──轉自《大紀元》(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