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03月1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公布20國集團最新展望,將全球今明兩年經濟成長率估值由3.6%,提高到3.9%,創下2011年以來最快增速,主要是美國減稅提振經濟,預期將促使美聯儲今年升息四次。

2. 繼臉書之後,谷歌將從6月起,禁止虛擬貨幣和首次代幣發行的廣告,以打擊不受監管的金融產品,防止欺詐行為。谷歌表示,已經更新了幾項政策,應對不受監管或投機性的金融產品廣告,比如二元期權、虛擬貨幣、外匯市場和差價合約等。

3. 沃爾瑪計劃今年年底前,將線上雜貨店配送服務擴展到約800家,覆蓋全美100個大都市地區,涉及40%以上的美國家庭,將為顧客提供當天新鮮農產品、肉類和海鮮,以及不易腐爛的食品。

4. 在美國聯合航空一架從休士頓飛往紐約的班機上,空姐要求一對母女乘客,將裝著寵物狗的包放進座位上方的儲物箱,導致鬥牛犬被悶死。事後聯合航空表示,對這起意外負全部責任。空姐稱,當時不知包裡面是狗。

新唐人記者保羅、正治、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