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特殊選舉 兩黨激戰賓州拉序幕

【新唐人2018年03月13日訊】週二,今年美國國會的特殊選舉在賓州拉開序幕。共和黨人薩柯恩與民主黨人藍姆,角逐18選區的眾議院席位。兩人的民調只相差三個百分點。下面來看這兩位候選人的基本信息。

今年60歲的共和黨人里克·薩柯恩,擔任州眾議員多年,與川普的政策和主張相近。

他比去年辭職的18選區聯邦眾議員蒂姆·墨菲,更趨於基督教保守主義,支持守法公民的正當防衛。

薩柯恩曾在空軍服役,有豐富反恐經驗。

川普曾多次發推文支持薩柯恩,上週末更親自前往賓州為他拉票。

薩柯恩的對手是33歲的民主黨人康納爾·藍姆。他曾是美國聯邦地方法院的助理檢察官,他承諾,如果進入國會將繼續努力消除毒品氾濫、增加就業、開發新型能源。

18選區地處賓州西南部,是俗稱「鐵鏽帶」的美國舊工業區的一部分,生活著17000多名鋼鐵工人。2016年總統大選,川普在這裡獲得壓倒性勝利。

新唐人記者黎慕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