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1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3月13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西藏抗暴紀念日前夕 四川僧人被捕

3月10號是「西藏抗暴紀念日」,3月9號,四川甘孜州石渠縣溫波寺僧人洛桑倫珠被警方拘捕,目前下落不明。而10年前因參與在西藏拉薩示威紀念「西藏自由抗暴日」而獲刑的溫波寺僧人洛珠,則在3月12號刑滿出獄。

2. 訪民北京病逝 遺屬遭驅逐軟禁

3月8號,吉林延邊訪民閆國忠在北京病逝。第二天,北京警方就上門驅趕他的女兒閆春鳳,並將她軟禁在賓館內,強迫她同意按照警方的要求火化遺體。閆春鳳的母親因此決定取消原定12號舉行的遺體告別儀式,為老伴討公道。

3. 湖北訪民北京上訪被抓 等待遣返

湖北武漢訪民胡俊英、劉順香等,3月初結伴進京上訪,12號,他們在北京被巡邏警察抓住,強行送往久敬莊黑監獄關押,預計幾天之內,他們會被武漢截訪人員強制押回武漢。

4. 蘇州訪民被關十天 因飢餓數度暈厥

江蘇省蘇州市訪民吳小燕,在中共「兩會」3月3號開始時,被蘇州政府僱傭人員非法關進蘇州鼎泰花園,至今已經10天。期間,她因為飢餓及頭痛數度暈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