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維州首場爆滿 主流讚音樂正向 療癒人心

【新唐人2018年03月13日訊】3月12日晚,在美国首都华盛顿附近的Fairfax市的喬治梅森大學藝術中心,神韻世界藝術團的首場演出完美落幕。这里的主流觀眾们對神韻是慕名已久。他們盛讚神韻演出精彩絕倫﹐明年一定还要再來。

信息咨詢公司總裁David Yeager﹕「演出絕對美麗﹐其色彩與舞蹈﹐都深深打動我。絕對值回票價。我明年會再來觀賞。真是精彩絕倫﹗」

David Yeager先生曾任職於聯邦政府總務管理局(GSA)。觀看神韻後﹐他反復讚歎演出精彩絕倫﹐並為藝術家們的巨大付出而感動。

信息咨詢公司總裁David Yeager﹕「最令我觸動的是他們每年都有不同的節目。我無法想像要製作出神韻這樣的演出﹐要投入多少的努力。真是卓越非凡﹗」

Crystal Teed女士對神韻慕名已久。12日晚﹐她終于一償心願﹐和母親等家人一起觀賞了神韻演出。

頂尖國防諮詢公司法務部門經理Crystal Teed﹕「演出充滿正向能量,真是賞心悅目﹐女演員們跳的手絹舞﹐實在太美了﹐我和母親都感受到了。帶有銀飾的(苗族)舞蹈也極美﹐讓我想起我的祖母。」

從神韻音樂中﹐Teed女士感受到觸動心靈的力量和精神的撫慰。

頂尖國防諮詢公司法務部門經理Crystal Teed﹕「神韻音樂的確有一種治癒力量。當聽到動人的音樂時,對人的精神很有幫助。」

熱愛音樂的Bennett女士也從演出中感受到神性的啟迪。

學校校長Sheryl Bennett﹕「我相信神是來這裡救人的。」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