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泛民補選失兩席 向選民致歉

【新唐人2018年03月14日訊】香港立法會補選在中共及建制派強大的選舉機器下,民主派僅取得港島區及新界東2席,未能重奪分組點票否決權,民主派向選民致歉。

民主派會議召集人莫乃光表示,感謝超過40萬選民投票支持民主派的選民,成功保住港島及新東兩個被政府不公義撤銷的議席,民主派虛心面對西九龍的敗選,向選民鞠躬致歉。

民主派會議召集人莫乃光:「但是仍然在九西這個席位的選戰中未能夠力挽狂瀾,我們都感到實在是有負了我們的選民對我們的期望,就著這一點我們要表示我們的歉意。我們一定會深切反省,檢討今次的經驗,在哪些地方我們是做得不足夠的,哪些地方我們以來可以做得更加好。在這裏希望向我們的選民鞠躬致歉。」

過往泛民從未在補選落,莫乃光承認,今次是對民主派一次重大的挫敗,他強調泛民需要市民繼續支持,以打好未來的連場硬仗,包括一地兩檢及國歌法等法案。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