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管開奔馳撞死路人 冷血笑稱:我買了全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4日訊】近日,中國湖南發生一起奔馳車撞死路人慘案。一名公司高層,開着奔馳車因失控撞死一名女路人,他下車察看後,卻笑着直呼:「我買全保」。如此冷血的行徑引起網友一片憤怒的撻伐。

陸媒報導,湖南永州男子黃某在湖南永州的一間投資公司擔任高層,3月12日,他駕駛奔馳車上路時,疑似因失控撞上人行道上的一名女路人,導致其受到猛烈的撞擊後,當場傷重不治身亡

事故發生後,引來許多民眾駐足圍觀,但黃男在下車後竟一臉無關緊要的笑着說道:「我買的全保,這些都買了!」隨後,警方到現場將撞死人的黃男帶回警局調查。

黃男撞人事件被圍觀民眾拍下上傳網路後,引發不少網友留言抨擊:「全保又怎樣,能逃過刑罰?」「道德的淪喪是多少錢都買不回來的」、「這就是共產黨培養狼人!」、「有錢沒人性,真的能笑出來嗎?應以故意殺人罪判。」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