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第一 全美汽車協會力推後座繫安全帶

【新唐人2018年03月14日訊】經常坐車的民眾要注意,紐約州可能會做出一項決定,要求坐在車輛後座的乘客繫上安全帶,據悉,紐約州長庫默也支持這項倡議。

全美汽車協會(AAA)呼籲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和紐約州議會推出新法,要求汽車後座乘客也要繫好安全帶。

目前紐約州法律只要求司機、前座乘客以及16歲以下的後座乘客必須繫安全帶。否則會被罰款25到100美元不等,司機還要被扣三點。

全美汽車協會的報告指出,2016年紐約州有2435名後座乘客在車禍中受傷,其中211名重傷,而所有受傷乘客中,有2000人以上,沒有繫安全帶。不繫安全帶的後座乘客在車禍中喪生的機率約為有安全帶保護乘客的3倍。

目前全美有28個州規定車內所有人都要繫安全帶。據悉,紐約州長庫默支持這項提議,庫默今年公布的州預算方案中,也包含相關內容。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