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婦到老人 醫療用品可報銷 你花錢了嗎

【新唐人2018年03月13日訊】歡迎來到百醫百經。其實在美國,有很多醫療保險公司如Medicare,Medicaid, United Health, BlueCross BlueSheild等,為患者或老人提供免費的家庭醫療保健設備和產品。這對美國人來說是常識,可是對絕大多數華人來說卻很少有人知道。今天我們請來了英豪醫療設備公司的負責人陳思豪先生,來與觀眾聊聊他能為患者或老人提供哪些服務和資訊。

英豪醫療設備公司(電話:832-447-0611)是家經營大眾醫療保健用品的商家,它能提供數千種醫療保健用品。更重要是,他們還接受各類保險公司的理賠,幫助老人或患者向保險公司申請報銷,既滿足了患者的需求,還為他們節省了大量的醫療保健費用。

英豪醫療設備公司負責人陳思豪:「我們公司提供數千種醫療保健用品。有頸托,背托,還有腕托,一種治療腕管綜合症的產品。還有護膝,糖尿病鞋,甚至移動病床,靜脈輸液桿,鹽水,成人紙尿片,高血壓病人用的彈力襪,淋巴壓力泵,可以說任何您在家庭護理中需要的醫療保健用品,我們都能提供。

在美國,保險業不同於其他行業,有很多種類。人們通過保險也可以獲得很多免費產品。不過對一般人來說,困難就是要瞭解哪些保險涵蓋哪些醫療用品。我在這行工作了15年,瞭解不同的保險系統和它們對醫療用品的涵蓋範圍。我希望華人能把我當成你們的顧問。在不知道這個系統是如何運作的情況下,我願意幫助你們,為你們提供專業資訊,告訴你們什麼樣的保險支付什麼樣的醫療用品。」

曾經有位老人,她有Medicaid醫療保險,她每月也需要買紙尿片。她不知道這是可以被報銷的,而每月多花了兩百美元。

英豪醫療設備公司負責人陳思豪:「有一位老太太和她女兒一起來找我。她女兒告訴我她媽媽不能控制自己的排尿了,在使用成年人紙尿片,每月要花200美元。我告訴她如果她有Medicaid,紙尿片是可以報銷的。現在每個月我都為她提供紙尿片。由Medicaid付錢,她每月節省了200美元。」

英豪醫療設備公司不僅能為您辦理保險理賠的事情,還能為您量身訂制您所需要的醫療產品。

英豪醫療設備公司負責人陳思豪:「有位陳先生穿糖尿病鞋有15年了。他很清楚如何通過保險來獲得一雙糖尿病鞋。一般的保險公司都會為患者免費提供糖尿病鞋,以幫他們免遭截肢之苦。患糖尿病的人有截肢的危險,因為有時糖尿病腳會感染。陳先生帶著醫生的處方來找我,我對他進行了測量評估,並為他量身定制了鞋墊。他挑選了自己喜歡的鞋。這是一個糖尿病鞋的樣品,就是陳先生挑選的那種。然後我們把為他訂製的鞋墊放入鞋子,確保他的鞋子合腳。我們同樣提供女鞋,這是一個女鞋樣品。這是一個訂製的鞋墊樣品,專門為顧客量身定做的。陳先生很高興華裔社區能有人,幫他解決醫療保險支付的事情,既免費獲得糖尿病鞋,而且用漢語來和他溝通。」

在美國,華人和新移民對它的醫療保險系統知之甚少,特別是對老年人來說,很多社會福利沒有享受到。這時可以來找英豪醫療設備公司做諮詢,他們會很高興為您介紹相關信息,讓您的醫療保險能夠真正發揮它的價值和作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