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綠卡或移民簽證 別小看更新地址

【新唐人2018年03月13日訊】近期,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ICE)加大力度,逮捕違反聯邦移民法的非法移民,但也讓身分還未得到批准的移民憂心忡忡,有人更懷疑為何自己申請綠卡或簽證的過程異常緩慢,其實有可能卡在更換地址這個小細節上。

根據美國移民局(USCIS)的官網顯示,申請不同身分的人在更換地址的方式上和時間段都有不同步驟。非美國公民被要求,在搬家後十天內要通知移民局自己的最新地址,但一般要在30日內給移民局發出通知。 而更改的方式,可以通過郵寄填寫好了的官方表格AR-11(https://www.uscis.gov/ar-11),或直接上網更改,但要確保收到移民局的更改通知。

有人在遞交移民申請後搬家,卻忘了通知移民局,導致收不到移民局寄來的信件或重要通知,申請一拖再拖,錯過了面試機會,或發生綠卡被寄丟的情況。

移民局的客服人員表示,若綠卡被寄丟,重作新卡的複雜過程,可能會耗時六個月以上,且更改地址卻未通知移民局,恐怕會違反移民法。

新唐人記者姜琳達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