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諧兩會」真相 中宣系統30條內部禁令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4日訊】網上流出河南省宣傳部有關中共「兩會」報導的內部通知,顯示四天內就下達30禁令。這些禁令無疑揭露了所謂「兩會和諧穩定」氛圍的真相。

日前,大陸社交媒體曝出了河南省宣傳部的內部電話通知,內容是3月5日晚有關中共「兩會」期間報導的7項禁令。

禁令第一條即「不報道、不轉載、不評論」國家主席任期調整的話題。此外,禁止報導的內容還包括個人所得稅、黨政機構改革、轉基因、外資撤離等。


河南省宣傳部3月5日內部通知。(網絡圖片)

隨後,3月6日至8日的內部通知也接連被曝光。這四天的通知中,共涉禁令30條,還有一條是「加大《厲害了,我的國》宣傳力度」。

這些禁令中,幾乎涉及「兩會」期間所有海外大事,以及國內影響民生的輿論焦點,其目的明顯在於壓制民間反抗聲音,消除對中共不利輿論,確保所謂「兩會和諧」。

這只是中共全國人大開始四天內的通知內容。「兩會」仍未落幕,估計禁令仍會繼續增加。


河南省宣傳部3月6日內部通知。(網絡圖片)


河南省宣傳部3月7日內部通知。(網絡圖片)


河南省宣傳部3月8日內部通知。(網絡圖片)

(記者鄭路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