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官員讚神韻:喚醒善的力量價值

【新唐人2018年03月13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桃園展演中心演出五場,場場爆滿,多位政府官員慕名而來。桃園市社會局長古梓龍與新竹縣環保局局長黃士漢,對神韻淨化社會,啟迪人心善念的力量深感佩服。

桃園市社會局長古梓龍:「真的是鼓勵所有的觀眾,有機會每年都應該來接受這樣的心靈饗宴。」

桃園市社會局長古梓龍盛讚,神韻演出的場景恢弘,團隊盛大,是他前所未見的,動態天幕與舞台無縫接軌的創新融和演繹中華五千年文化,是相當具有歷史意義的完美演出。

桃園市社會局長古梓龍:「在這個當中我們看到她的故事,從中國古代的歷史,一直演到現代,還有她這個舞台動態天幕,那個現代化跟這些演員當中的契合,還有那些相關的這些故事編織,非常感動人心。」

對舞劇節目《覺醒》最有感觸,古梓龍說,神韻具有洗滌心靈,對社會道德的提昇,有影響力。

桃園市社會局長古梓龍:「這些暴力或者是對社會一些所謂的不好的一些、傷害的這些這應該要避免,所以在這麼美的一個畫面當中,我們會覺得人心向善,往上去提昇的一個力量,我覺得是令人感動的。」

已經連續第三年看神韻的新竹縣環保局長黃士漢表示,神韻演出讓人心更純淨。

新竹縣環保局長黃士漢:「在劇中裡面事實上她從非常多的節目裡面,不管是過去或者是現代的這一個傳統,那事實上都有把人心善念的這個部分, 也表現在劇中裡面,我想跟我們現在的工作的場合,或接觸到的這些人事物事實上是可以互相輝映。」

新唐人亞太電視佘志誠、林秋霞、李金菊台灣採訪桃園報導